2012/12/28

月薪2萬的二手屋怎麼買?

月薪2萬的二手屋怎麼買?二手屋 貸款 月薪2萬的二手屋怎麼買?


一個月大約只有兩萬可以買三百萬左右的二手屋ㄇ?還有二手屋的房屋貸款要怎麼計算??



以你兩萬元的月薪來說~銀行房貸來說假使你沒有其他負債,資信狀況正常的情況之下貸300萬是沒問題的,但某些銀行可能會要求提供連保人。

中古屋的房屋貸款一般來說如果是由知名仲介出來的房子他們大多有配合的銀行可以貸到買賣成交價的八成,但某些銀行會有自己的估價方式,那這樣跟買賣價就沒直接的關係。



參考資料
自己~~



你好:屋子沒有所謂的二手屋,因為房子不會像車子一樣在逐漸下滑,而且房子是會增值的,還有怎麼知道房子的計算公式,計算就是看他的土地建物所有權狀,再來看地區的賣價,看看一坪多少錢,在換算你要買的屋子坪數合開的價格是否差異許多,就是這樣,如右任何疑問歡迎點選我大頭留言謝謝!!


你好,我是銀行專員,不是代辦,請放心因為銀行規定不可以PO,請見諒!我家指數房貸2.38%起如有需求或疑問可點大頭和我聯絡可直接來電詢問,因為我不常上線希望能有機會為你服務,謝謝!!!


您好:如題所問~~或許你可以考慮用購屋方式做理財(債)呢?~利率又低*免出~頭期款~簽約金.*新成屋.中古屋.捷運學區旁.增資空間大*非法拍~如果你有任何房貸.轉增二胎.信貸.信用卡.中/小企業貸款.整合負債.協商問題歡迎點回答者來信或來電~洽詢~交流或在我的信箱留言~我會盡速與您聯絡~~~~~~~購屋投資整合方式~ ~做自己的理財(債)規劃除了可以擁有自己的窩外~還有多餘資金靈活運用~~~~~~~~~~~假設:80萬負債以7年期利率10.5計算=13489x84期=1133076元信貸繳了5-7年結束~到頭來好像什麼都沒有一場空~沒有投資效益~~~~~~~~~~ 利用購屋整合方式想想可以降低利息又可強迫自己存錢~投資~理財用房屋投資理財方式做你個人的理財(債)規劃


你好:不知道你本身有負債嗎?如果沒有負債情況.2萬扣掉其他的你只能夠買快200萬的房子唷!因為銀行會評估你的還款能力唷!如果有興趣我可以幫你用到全額貸款唷!甚至超貸!請與我聯絡


嗯~ 建議您把一萬投資在學習新事物 然後等您的薪水有三萬五以上再來考慮喔! 當屋奴的滋味可不好受啊!


太早買了啦 我想你只是新鮮人吧~現在利率可能會漲個一段時間 依一個新鮮人 我建議好好累積你的財力 再觀望一段時間吧


房屋貸款,中古屋,月薪,銀行,房貸,資信,房屋,貸款,負債,問題



二胎|浮動利率|房屋貸款|試算表|就學貸款|首購房貸專案|青年創業貸款|遞減型房貸|對保|整合貸款|企業貸款|保人|汽車貸款|升息|房貸利率|年利率|利息|還款|車貸利率|轉貸|優惠房貸|本金|網路標會|整合負債|債清法|理財型房貸|小額借貸|代償|週轉金|低利信用貸款|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12303388 二手屋 貸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