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7

要買房子了請高手幫忙解籤詩


要買房子了請高手幫忙解籤詩桃園中古屋殺價 要買房子了~請高手幫忙解籤詩


最近去玉皇宮抽到了這隻籤十四籤.丙寅 屬火利夏 宜其南方詩曰:財中漸漸見分明,花開花謝結子成;   寬心且看月中桂,郎君即便見太平.解曰:凡事大吉.作事決意成功.家事光前裕后,可喜.家運平安.婚姻成好.求兒平正.六甲先男後女,富貴.求財月光進,漸暗少.功名可喜.歲君中和.治病險,月光過不畏.出外不可(必得貴人).經商漸得.來人月尾到.行舟月圓過大吉.移居吉(不可).失物西方尋,月光在,月暗無.求雨月半無,月尾有.官事破財後,完明.六畜大吉.耕作早晚有收成.築室子孫永發其昌墳墓得其地,後大吉.討海月光過,大吉.作塭先微,後有大利.魚苗大利.月令頭破錢,後如意.尋人月中至.遠信速至.古人:桃園三結義 曹操賜雲祥馬袍贈金銀。

------------最近一直在找房子,之前有看到喜歡的,可是籤詩要我等這次又找到了一個挺喜歡的房子,不過預算高了一點請高手幫忙解籤詩這間房子現在可不可以買?另外就是籤詩當中有ㄧ句移居 吉。

(不可)為什麼吉 又會有不可這樣是倒底是好還是不好



我不會解籤,但是我想跟你分享我買房子的心得.我精算自己的收入和支出,訂出一個價錢目標.然後再去找房子.以我買房的例子,預估房貸支出1萬元/月,可以買到240萬左右的中古屋,所以我去找定價240萬的房子,因為我要殺價到200萬成交.因為買方還是比賣方少,所以只要你喜歡的房子你都可以跟他堅持殺到底.1.左右鄰居:有養狗的,有喜歡吵架的,有孩子吵鬧的,這些都是居住品質要注意的.因為對門的鄰居家的狗毛都會飄到我家,樓下的老夫妻天天吵架..........煩阿.2.房前屋後:餐廳的油煙,汽機車修理的聲音,建築工地的灰塵,這些環境真的很重要.3.是否容易遭小偷:不管新舊屋都會有這個困擾,要小心.(住進去之後才聽鄰居說誰誰誰常遭小偷)4.進出是否安全:老人小孩出入遊戲(這點我沒注意到,所以我的小孩進出大樓我都要很注意)結論:除了價錢考量,我認為要得到家人的祝福(親朋好友的認可)的房子住起來才安心,不然左一句又一句,我花錢買房子還要忍受一堆的不安,不如不要買.

參考資料
自己



檢視圖片阿華:道安檢視圖片你好:以籤意回答!購屋卡在金錢上問題 慢慢會有轉機買房子好壞在於坐向 你只要向北尋找 購買房屋居助才會順利(子成:子指北坐向 向北購屋適合當適人居住) 先定下心來等中秋節八月十五日以後 再做打算到時你會找到一間很滿意房子


指的是你的經濟與這間房子是可以的,這間房子也會讓你的生活穩定下來,只要在未來的生活都能好好經營,你的家庭生活定是幸福美滿的,以我幫人看房子的經驗,一般我都會先要人將地址給我,我再請兵將去看看此間房宅是否有鬼魂寄宿在裡面,如果有一定要先處理好才可以買並住進去,否則就算很喜歡很適合,對未來的生活還是有極大的引響,因為我處理過很多這樣的問題,先與你分享,也建議你簽約之前一定要請有(能力)的人觀看一下,免得日後造成傷害,如果有須要我幫忙可以與我連絡0980739829 鳳凰師兄


一個很棒的算命網站,免費紫微算命8000字完整分析這裡有一個免費紫微算命8000字完整分析 詳細說明個性能力、好壞、優缺點、一生該注意的事情完整分析對你了解自己的能力、事業、愛情或許對你的問題有幫助一共8000多字,大約A4紙張12頁網址: http://www.life-guide.com.tw/有興趣的話 免費算一下八


租房子,買房子,房子過戶,賣房子,找房子,房子風水,左邊最後那棟房子,房子頭期款,房子被法拍,房子漏水房子,財中漸漸見分明,玉皇宮,孫永發,月光,賜雲祥馬,高手,桃園三結義,花開花謝,解籤詩



關聖帝君|保生大帝|宮壇|元始天王|祖師爺|順天聖母|霞海城隍廟|北極大帝|三山國王|靜坐|修持|千手觀音|救苦天尊|太歲|修道|燒香|真人|天語|天上聖母|觀音大士|天眼|五母|太上老君|天蓬|修行|打坐|三清道祖|走靈山|中元普渡|大道公|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81105602 桃園中古屋殺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