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7

桃園葛里法


桃園葛里法桃園中古屋殺價 桃園葛里法


有人知道桃園中正區的葛里法ㄇ.他的建材跟成交的價位大約如何ㄋ.因為前幾天去ㄌ絕得不錯.但是一坪要19萬多ㄝ.不知道還有多少殺價的空間ㄋ.



我朋友的部落格上有房屋實景及房屋貸款的條款,你可以上去看看~網址是:http://tw.myblog.yahoo.com/jw!GOkbNViEREUwgwBPlYs-建議你,用你現在的薪資來衡量你每個月大約可以繳多少錢的房貸,然後再來挑房屋~買房屋是件很簡單的事,但是繳房貸卻是20年的事喔~其中的方式你可以問我的朋友,她是建設公司中古屋部門的員工,由於工作的關係所以與銀行的關係相當好,自備款3~10萬.其餘幫您全額貸,最重要的是,她們公司絕對不收取任何費用,更不會抽任何的%數,因為她們公司不是仲介。

還有她們公司的房子都有全新的裝潢及全新的傢俱廚具,讓你不用再花其他的錢喔!

參考資料
剛搬新家的我



你好~~請問你找到適合ㄉ房子ㄌㄇ?若您還沒找到適合自己ㄉ房子~請給我一個服務的機會...讓我來幫你圓一個成家的夢...如果你有即時通或MSN~我可以跟你線上聊~讓我知道你ㄉ需求這樣我比較好幫你配到適合你ㄉ房子~~~MSN :*****YAHOO :*****本人有許多自建案的房子,預售屋,中古屋的房子都有,本人是建設公司,和我購買房子,新屋都享有保固一年,中古屋的話則是半年保修。

不論您是要找什麼樣的格局 電梯大樓、套房、店面,透天.土地...種類等等都可找我喔!

我的服務不但細心,且價錢合理。

租屋方面,我們也提供相當多的選擇,好讓您可以選擇到您真正想要的。

同樣的價格,可以住的更好,價格不等...可帶您挑選您所需要ㄉ房子...這是我的服務標的。

歡迎您隨時來電詢問...客服專線:*****..(徐小姐)信箱*****一直浪費不必要的<<電話費及油錢>>,還找不到合適自己的房子嗎? 精美~1房 月付:2600元 贈全套傢俱浪漫~2房 月付:6500元 贈全套傢俱時尚~3房 月付:8500元 贈全套傢俱甜蜜~4房 月付: 13000元 贈全套傢俱渡假~透天 月付:15000元 贈全套傢俱贈全套傢俱.有高級沙發組、流行床組、時尚梳粧台、精緻餐桌、水水燈飾、優質窗簾、精美電視櫃、豪華衣櫥


上回聽一位住桃園的朋友說葛里法一坪約22萬,一直還沒機會去看,聽說桃園中悅的房子約16萬左右


你好:
如果有考慮買中古屋可找我︿︿
我朋友說葛里法是毛胚屋不是嗎
怎你說19萬而那位k朋友說22萬
不過很多朋友說
要買那不如去買中悅的︿︿
你再去多看幾次多做比較對你比較有利


HI~其實以桃園中正特區的地價來說,葛里法我認為是ok的,畢竟它蓋在目前桃園市黃金地段在加上打的是豪宅和未來將完工的文芸中心,
所以這個價錢是讓人比較能接受的..
跟桃園專出豪宅建案的中悅比起來,個人是比較中意葛里法,在乎的是其戶數都比中悅隨便一個戶數少,住起來的品質當然會比較好。


對了~你也可以問看看葛里法的姐妹作「葛里芬」就在旁邊不到100公尺遠,是幾年前的建案了(三、四年左右),但其實是也不錯的。

同樣在中正路上
又如果預算不夠的話,建議你看「竹城」建設的案子,建屋的品質可是在桃園有名有口碑的。

一戶下來幾百萬而已


在補充一點,以桃園建案來說「中悅」的品質並不好~~主要打的是豪宅而已
這是我老媽說~~我老媽在桃園房地產做了十年的經驗~~


我住桃園這麼久了,我覺得中悅蓋的建築好像都差不多的建築,沒有什麼特色,只是廣告打的兇,要論豪宅我倒是認為談不上頂級。

葛里法的建築每一棟看起來的設計都是不同的,而且超有歐洲皇宮的感覺,這樣才叫頂級的豪宅!


廣源營業項目: 1.物業管理(豪宅五星級專業)2.公寓大廈及公司與廠辦,保全警衛,特勤司機派遣 3.特勤駐衛及隨扈派遣4.臨時勤務派遣(股東大會及展示會等安全勤務) 5.僱主專案勤務(隨扈國外派遣) 專業+誠信+服務+效率=廣源保全直撥專線:0989-685-593 周經理http://tw.myblog.yahoo.com/jw!cVTnCuSTGRsi3hI9FdylNYo-/http://tw.myblog.yahoo.com/jw!cVTnCuSTGRsi3hI9FdylNYo-/article?mid=1246&next=1014&l=f&fid=25


葛里法租車,葛里法w,葛里法租賃,桃園葛里法,葛里法地址,葛里法2,葛里法w大樓,葛里法建設,葛里法評價,葛里法租車公司葛里法,桃園,里法,房屋貸款,建設公司中古屋,公司,買房屋,房屋,全額貸,部落格



地價|購屋|都市更新|建坪|地契|土地面積|租屋|賣屋|坪數|房契|房價|土地開發|建地|使用面積|自用住宅|買屋|房屋仲介|房屋貸款|房東|公設|地價稅|土地稅|房屋稅|土地權狀|交屋|建設|房貸|中古屋|土地買賣|法拍屋|成交價|預售屋|建商|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72115784 桃園中古屋殺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