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7

我要找高雄 二手房屋 近公園 綠地 不要管理員


我要找高雄 二手房屋 近公園 綠地 不要管理員二手屋網 我要找高雄 二手房屋 近公園 綠地 不要管理員


我媽想要找房子二手(或三手)房屋 近公園 綠地 不要管理員(不要管理費)最好是7層樓以下如果是二樓以上 要有電梯採光佳 通風 高雄縣市皆可 地方不拘 麻煩大大幫忙 或是 提供二手屋網 可供查詢無聊 或 不相關的廣告勿來 否則一定檢舉 (相關房屋仲介商可)



一、高雄市不動產仲介公會所提供之525不動產聯賣網http://525.tw/,是免費的,而且高雄市之物件非常多,點閱率非常高,如有需要可以上網查詢,應該會有不錯之效果。

二、為了解決88水災災民住的問題,525不動產聯賣網配合政府的「三擇一方案」全力促銷350萬元以下之住宅,並將350萬元以下之房屋及結成冊,廣為宣傳,如果你有需要我也可以寄一本給你。

三、你對於凶宅(自殺)...或是原住戶意外或病死、癌症的房屋,如果有忌諱,購買時必須向房仲業者說明清楚並記錄於買賣契約中。

三、祝福你!



參考資料
525不動產聯賣網



請問預算多少~要幾房?坪數?有沒有要車位?地點? 謝謝


你好: 不知道我手邊的相關資料要怎給你呢???你的居住地點是否能在縮小一點ㄚ~~要不然這樣範圍會很大~~搜循出來的會有很多都不是你想要的地點!!!


檢視圖片高雄縣市皆可 地方不拘 麻煩大大幫忙 或是 提供二手屋網 可供查詢?有200-400萬左右的最好?→高雄地區有不少法拍物件~但好的物件也是不好標~可多留意~各區域都可看看~而法拍物件例如:高雄縣鳳山市五甲二路105巷12號6樓檢視圖片之1拍次:2拍建坪:27.54坪價位:168萬祝你買到理想中的房子~祝你好運喔!!檢視圖片希望有幫助!!


你好,我家在楠梓的都會公園旁,每間房都有開窗,且面公園,採光、通風超好的,打開窗就有自然風吹入,可以省下冷氣錢,現在在市區的房子開窗很少有自然風吹入的,我們也是因為這理的環境清優近公園才買的^_^我家位3樓,是電梯大樓,屋況新,三房二廳二衛,格具方正,有裝潢,原要自住所以裝潢建材都用的不錯,唯坪數是36.6坪,較略少一些你的需求坪數,另有要管理費這一點可能要請你再評估一下,不要因此而否定來看屋,希望你能來看看環境再決定是否有喜歡。

有機械停車位,因旁邊就是都會公園所以也有很多路邊停車位可停,親戚朋友來時很好停車。




因鄰都會公園對有運動習慣的人而言很方便,清晨、下午氣溫涼爽時都有很多人在運動,公園裡也有小朋友的戶外遊戲區及室內圖書管、室內遊戲區(室內有冷氣),我家小朋友也很喜歡去公園玩,有時還會看到松鼠哦!!交通很便利近都會公園捷運店、楠梓交流道、省道。

要找喜歡又合適的房子不是一時就能找到的,可能要花點時間,希望你能來看看屋況及環境再作決定,價格可議,因我們是自賣的,彼此可以省下仲介費用,若你有意願的話,請與我連絡:江小姐0980-360-3030,若你已找到房子了,打擾之處還請你多包涵,謝謝^_^


公園綠地系統,都市公園綠地,公園綠地認養,公園綠地 英文,公園綠地規劃,台中市公園綠地,公園綠地法,公園綠地設計,公園綠地開發與生態工法,公園綠地協會公園 綠地,管理員,高雄,高雄市不動產仲介公會,房屋,高雄市,不動產,找房子,高雄縣,廣為宣傳



建商|房價|土地權狀|法拍屋|自用住宅|中古屋|都市更新|地價|地價稅|建地|賣屋|租屋|預售屋|房屋稅|地契|使用面積|土地面積|買屋|購屋|建設|公設|房契|土地買賣|坪數|房貸|土地稅|房屋仲介|房東|土地開發|房屋貸款|建坪|成交價|交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82706889 二手屋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