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7

未整理的中古屋應該如何殺價


未整理的中古屋應該如何殺價中古屋殺價行情 未整理的中古屋應該如何殺價


30年RC混凝土公寓 地點好 屋主完全沒整理一般是從幾折開始殺價? 7折 8折還是9折?



您好! 我本身是做仲介的,讓您參考看看。

一、我在估價的時候,會去判斷這附近的行情價及這房子是那一種產品特質,還有是熱門商品還是冷門商品等等。

再來決定房子的價格會在那邊。

二、假設這房子是30坪,以目前附近的行情價位來說,一坪大約是在12~13萬左右,屋況好:14~15,屋況差:10~11萬(需裝潢),那這間房子要賣360萬,我如何去判斷呢!三、以附近價位來說,大約是一坪約10~15萬左右,那我會去看這房子的屋況,如是屋況差沒整理的,我會去估裝潢費用大概是會要花多少!(我裝潢過好幾間房子)再來判斷要花多少錢去買這間房子,若是自住型的,我會大概是以300萬左右去買,不是去7折、八折或是9折去殺價,因為我對這房子的價位有了解,整理好的市價可以賣到420~450萬左右,我買到這間房子算是賺到了,既使是裝潢後自已不住,還是有賺。

四、房子殺價並不是任意的殺價,要先去判斷這間房子的價值,若買了不住,以後要賣是否好賣等等。

我會建議您先去了解這附近的行情價後,再來判斷要去多少價格去殺價。

五、若真得價錢再殺不了,請來信再請教吧!!!六、祝您房子買得便宜,買個適合的家。



參考資料
住商不動產新莊中平加盟店 李諱純



一先要考慮是自住或是投資如以投資立場是越低越好.你可能才接觸房地產不久.先察看是不是兇宅.


我看過ㄧ本書 他是說 如果真的很想買 又有點錢 殺半天又殺不下來時 就搬出 用現金 買(例如直接拿給屋主一兩百萬) 會有點用 還有一招 教親友扮演假買方 先用七折開價看看 試試屋主的態度! 還有 提醒屋主 很多買方本身條件不佳 貸不到錢 就算出在高的價碼 被銀行拒絕之後還不是白忙一場! 有些屋主是喜歡敢再過年前賣掉 但是過年前向來交投清淡 這也是殺價的好時機!!


一 殺屋主售屋動機要了解一切缺點別人說同一陣線得信賴同是天涯淪落人有權有名談價錢一有機會就猛攻狠狠一刀砍下去心態要強不設限不到最後不漏底裡性分析感性談談好下訂立簽約二 殺仲介行情怎麼付買方怎麼付買貴怎麼付賣方怎麼付賣低怎麼付三 殺代書買屋賣屋四 殺銀行成數利率五 殺設計師之前寫書的草稿 內容太多貼不下 就貼標題


沒整理的房屋應該本來開價就會較低有整理的房屋則會加上整理費開價也就較高幾折開始殺價? 7折 8折還是9折? 應該就屋主是否急賣變現而定


租房子,買房子,房子過戶,賣房子,找房子,房子風水,左邊最後那棟房子,房子頭期款,房子被法拍,房子漏水房子,判斷,中古屋,混凝土,附近價位,商品,價格,既使,公寓,適合的



房東|租屋|坪數|購屋|地契|建設|房貸|預售屋|賣屋|公設|建商|房屋稅|中古屋|法拍屋|土地稅|土地面積|使用面積|地價稅|房屋仲介|土地開發|成交價|建地|建坪|交屋|買屋|土地買賣|房價|都市更新|房契|地價|房屋貸款|土地權狀|自用住宅|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22909295 中古屋殺價行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