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8

我有資格申請低收入戶嗎?如何申請


我有資格申請低收入戶嗎?如何申請房屋稅查詢 我有資格申請低收入戶嗎?如何申請


我目前是私立大學生家裡有一個妹妹我是單親家庭 只有我和我媽和我妹我媽年收入不高但是有不動產 不過每個月還要繳房屋貸款請問我們家這樣可以申請低收入戶嗎如果可以 要怎麼申請呢要準備什麼證件?去哪申請?還有我申請後 可以同時辦助學貸款嗎我該怎麼做呢



你好:低收入戶申請資格:★每人每月家庭總收入平均低於新台幣9,829元(含工作收入、利息所得及其他收入等)。

★全戶不動產依公告現值不得高於新台幣260萬元整。

 ★每年存款、投資等金額不得高於新台幣55,000元。

家中有不動產是否有超過260萬~房屋價值可由房屋稅查詢.土地價值可由地價稅查詢以上3項皆要符合~貸款.負債是不列入計算~你們是單親如果媽媽是協議離婚人口審查至外公.外婆~如果是父親去世人口審查至爺爺.奶奶所以他們是否滿65歲有無動產.不動產皆會影響申請資格具備文件:1.全戶戶籍謄本 (含申請人及配偶、直系血親、同一戶籍或共同生活之兄弟姐妹)。

2.財稅清單(所得清單.財產清單國稅局申請)。

3.其他相證件如:身心障礙手冊、在學證明、診斷證明書等,至鄉鎮市公所社會課辦理 。

冊列低收入戶減免全部學雜費~



低收入戶審核標準門檻很高只要家中有不動產.很難通過


發現新台幣,新台幣大寫,新台幣兌美元匯率,新台幣 英文,新台幣紙鈔,新台幣匯率,新台幣兌換人民幣,新台幣升值,新台幣小寫,新台幣對外幣的匯率新台幣,不動產,貸款,低收入戶申請資格,家庭總收入平均,地價稅查詢,助學貸款,單親家庭,我該怎麼做,診斷證明書



網路標會|二胎|轉貸|小額借貸|對保|代償|保人|就學貸款|浮動利率|首購房貸專案|本金|青年創業貸款|車貸利率|房貸利率|升息|年利率|整合貸款|低利信用貸款|還款|企業貸款|遞減型房貸|週轉金|優惠房貸|理財型房貸|整合負債|債清法|試算表|利息|汽車貸款|房屋貸款|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21201565 房屋稅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