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0

要買高雄市區附近三房大樓

要買高雄市區附近三房大樓房地產討論區 要買高雄市區附近三房大樓


1.請大家建議高雄市區附近不要太遠的新房子~  像前鎮~五甲~市區附近的(鳳山.3民.小港.左營之類太遠的我不要) 請實際提供地點  及建商~謝2.大家覺得光華路陽光情人.太普...那的房子好嗎?建議哪個建商?  還有像那邊之前說工廠還有什麼污染的~買那裡是不是不好?3.現在的房價要購買自家住的是好時機嗎?4.依我想買的房子,三房一廳兩衛的不用車位,還有地點方面,  可以告知價錢大約是多少嗎?對這方面完全不懂~5.我要買房子是否要找有認識的比較好?還是自己到那裡詢問售屋人員呢?6.有人買房是全貸的嗎?還是說一定要拿出多少錢呢?我不要仲介那些官方答案~希望近期之內有買房子的多提供意見!感謝~



1.請大家建議高雄市區附近不要太遠的新房子~  像前鎮~五甲~市區附近的(鳳山.3民.小港.左營之類太遠的我不要) 請實際提供地點  及建商~謝ANS:1.前鎮31期有很多推案,但是價格偏貴...過年前我去看陽光情人2房28坪含裝潢開價325萬,以單價而言,這個價位在31期算中等,但對我來說太貴了,而且我不喜歡他的風格,所以沒有考慮...31期單價'比較'便宜的應該是薪達人,過年後我有去薪達人談價位,2房24坪多頂樓含裝潢,我出價260萬他們竟然還不賣(原本開250萬他們不賣又加了10萬),感覺薪達人的價位頗硬,大概是因為當時31期2房真的剩下不多再加上31期的地不便宜的關係,不過我也不是非買在31期不可,所以也就沒有遷就他們...其他像太普moma、百達翡麗等價位更高...2.五甲目前有2個新大樓推案...一個在南正2路(?)的新東隆建設水晶鑽(過年期間有去看,剩沒幾間,已經在做最後促銷了,促銷價通常比較便宜,不知道賣完了沒有...這間的風格我不是很喜歡,離中山路也有一小段路,所以沒有考慮)...另一個則是興富發建設的五甲新象,在五甲三路轉三誠路上,我最後是買在這裡,剛簽約在等對保...2.大家覺得光華路陽光情人.太普...那的房子好嗎?建議哪個建商?  還有像那邊之前說工廠還有什麼污染的~買那裡是不是不好?ans:太普的風評不錯...但是不便宜...陽光情人.我不太喜歡...至於有沒有污染,房地產討論區爭論不休,也沒個兒準...3.現在的房價要購買自家住的是好時機嗎?ans:31期我不敢說(因為不知道以後會漲還是跌)...五甲因為是既有商圈,房價似乎也沒有漲很多(其實我也不確定有沒有漲,只是價格我比較可以接受),巨夢時代和高雄市區也不遠,所以我認為五甲還算值得...缺點就是路比較小,市容比較凌亂一點...4.依我想買的房子,三房一廳兩衛的不用車位,還有地點方面,  可以告知價錢大約是多少嗎?對這方面完全不懂~5.我要買房子是否要找有認識的比較好?還是自己到那裡詢問售屋人員呢?ans:實際到案場看是一定要的,也要多看多比較...網路上也要查一些相關資訊...看多了通常會比較有概念...多看一些建案多一些替代建案比較不容易被對方認為你非買那裡不可而被吃的死死的...還有銷售人員的話不一定全都是真的,有的只是一些業務話、銷售技巧,不要傻傻地全相信她...銷售人員最常用的技巧就是"房子只剩2、3間,要買要快"=.=6.有人買房是全貸的嗎?還是說一定要拿出多少錢呢?ANS:就算新房子也很少全貸了...頭期款至少要拿一些錢出來...再加上代收款共十幾、二十萬跑不掉...



要買高雄市區附近三房大樓1.請大家建議高雄市區附近不要太遠的新房子~  像前鎮~五甲~市區附近的(鳳山.3民.小港.左營之類太遠的我不要) 請實際提供地點  及建商~謝答:這個問題,你可以到我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lan-1769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或是留言給我,我會幫你找到你理想的房子。

2.大家覺得光華路陽光情人.太普...那的房子好嗎?建議哪個建商?  還有像那邊之前說工廠還有什麼污染的~買那裡是不是不好?答:陽光情人,可以算是不錯的建案,加上地利的關係(近夢時代光華市場、生活機能算是不錯的,唯一要考慮的就是目前還是有點偏貴喔。

3.現在的房價要購買自家住的是好時機嗎?答:這個問題小弟個人基本上覺得買房子,是要依個人財力去審慎是否可以購買,不要造成自己的負擔,如果就時機問題來討論,高雄市房價從86至今96年來已低到不行(新建案不算),準備回升的空間算是蠻大的,但是我總是覺得選地點比選時機來得有跡可尋也比較有實際的資料作為參考。

4.依我想買的房子,三房一廳兩衛的不用車位,還有地點方面,  可以告知價錢大約是多少嗎?對這方面完全不懂~答:三房的單位,看價位,除了地點、坪數、裝潢、周遭環境,都會影響其價值,如果以大約來說的話,高雄市三房大樓為單位,成交價為 約220萬~350萬不等,如果是公寓的話價格上會更低。

5.我要買房子是否要找有認識的比較好?還是自己到那裡詢問售屋人員呢?答:都找吧!多方比較不吃虧!找專業的服務態度好的,才是主要的肯用心幫你找房子的,並會幫你做房子的優劣評估的房仲人員,畢竟這是幾百萬的房子,慎重一點會比較好。

6.有人買房是全貸的嗎?還是說一定要拿出多少錢呢?答:全貸基本上以現在銀行來說是不可能的,就算你是前五百大企業的員工或是新成屋,最多也只能貸到9成,可是我強烈建議你不要準備1成的自備款去買房子,真的會對你造成很大的負擔,最好準備有3成左右的自備款,還有貸款後每月需繳金額不要超過你月收入的1/3,這樣才不會變成屋奴喔!


只要是新東隆建設的房子都不要買,因為他們的售後服務太差了,我就是受害者(買博愛四路美研社)!




高雄市政府,高雄市地圖,高雄市公車,高雄市生命之河,高雄市監理所,高雄市汽車旅館,高雄市住宿,高雄市街道地圖,高雄市美食,高雄市飯店高雄市,光華路,房子,大樓,五甲三路,興富發建設,中山路,moma,東隆建設,百達翡麗



自用住宅|中古屋|使用面積|土地權狀|法拍屋|買屋|房契|購屋|建商|土地稅|土地買賣|房屋貸款|建設|房貸|成交價|坪數|房屋稅|建地|交屋|地價稅|公設|房東|土地面積|土地開發|都市更新|房價|預售屋|建坪|地契|地價|房屋仲介|賣屋|租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40301690 房地產討論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