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0

我想買台中房屋,購屋置產

我想買台中房屋,購屋置產房地產討論區 我想買台中房屋,購屋置產


以下是小弟希望在台中購屋訊息,希望各位前輩幫忙,有緣成交備有紅包答謝:1. 預算: 600萬左右或以下。

2. 房屋: 透天屋,樓高不限,中古(10年內),預售/新成屋,農舍皆可。

3. 地點:南屯區,像楓樹社區邊緣地帶也可以。

4. 特性:寧靜舒適,交通便利。

5. 其他: 若介紹土地買賣,我自己蓋也可以,以不超出總預算為限。

6. 答謝紅包:10萬。

我的: remy*ms60.url.com.tw



推薦一個全台灣最大的房地產討論區http://www.qfun.com.tw/forum/可以來這邊多多參考喔!

有很多專家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



有點難.不過還是有希望.如果屋齡20年內會比較好找.重賞之下必有勇夫.QQ


親愛的客人您好 買屋賣屋找小吳二十八歲勇氣足買屋賣屋找小吳吃苦當成在吃補買屋賣屋找小吳不管買賣或出租買屋賣屋找小吳嚴選客人嚴選屋買屋賣屋找小吳價錢滿意好服務買屋賣屋找小吳投資報酬標的物買屋賣屋找小吳別家風險我家無買屋賣屋找小吳話說一清又二楚買屋賣屋找小吳專業素質優客服買屋賣屋找小吳口碑相傳感恩汝買屋賣屋找小吳免去奔波疲勞苦買屋賣屋找小吳安心入睡到日出買屋賣屋找小吳看緊荷包鈔票數買屋賣屋找小吳效率精準配對屋買屋賣屋找小吳買賣双贏有利圖買屋賣屋找小吳解決問題和稅務買屋賣屋找小吳只有多贏沒有輸買屋賣屋找小吳入厝結婚生小豬買屋賣屋找小吳助您成交把夢築買屋賣屋找小吳買賣雙方皆佩服買屋賣屋找小吳包您滿意又幸福買屋賣屋找小吳一定要您記得吾買屋賣屋找小吳地址就在福科路買屋賣屋找小吳 二十一世技小吳吳朝將 0955-180190wu0955180190*xuite.net


台中房屋仲介,台中房屋出租,台中房屋買賣,台中房屋修繕,台中房屋成交,大台中房屋,台中房屋自售,台中房屋行情,台中房屋仲介網,台中房屋出售台中房屋,台中,楓樹社區,土地買賣,房屋,台灣,農舍,訊息,房地產,前輩



房貸|坪數|地契|購屋|自用住宅|成交價|地價稅|房屋仲介|土地買賣|預售屋|土地開發|賣屋|房價|建設|交屋|公設|地價|房東|建地|租屋|中古屋|都市更新|買屋|土地稅|使用面積|房屋稅|法拍屋|土地權狀|土地面積|建商|房契|房屋貸款|建坪|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32410890 房地產討論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