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5

請推薦要進入房仲業必看的雜誌專刊


請推薦要進入房仲業必看的雜誌專刊房地產新聞 請推薦要進入房仲業必看的雜誌專刊


如題 謝謝!! 我是正要近入這行的人 沒相關經驗還有 我翻閱過網友們介紹的"千萬年薪房仲高手" 以現在還是門外漢來說 實在看不懂箇中奧祕~~



你好,我推薦住展雜誌是第一選擇,另外商業周刊,今周刊,或非凡新聞e 周刊,不定期都會有關房地產新聞報導,非雜誌部份,建議你購買每週六日的蘋果日報,會有很都詳盡報導喔!



您好:如題所問~~住展雜誌~~房地產分析有想參考多一份工作嗎?歡迎各行各業人員兼(正)職加入刷卡機特約商店開發~簡單輕鬆~每台獎金2~~3千元另還有商家抽成獎金歡迎點大頭來信或來電洽詢~交流或在我的信箱留言我會盡速與您聯絡


天下雜誌,雜誌瘋,英文雜誌,vivi雜誌,雜誌封面,cool雜誌,線上雜誌,雜誌模特兒,nana雜誌,時尚雜誌雜誌,住展雜誌,還有 我,房仲業,門外漢,進入,非凡新聞,蘋果,房地產,網友



新鮮人|傳播|電子資訊|儲備幹部|土木|金融保險|找工作|物流|軍公教|招募|自傳|跳槽|批發|行銷|面試|履歷表|兼差|管理|醫療|人力銀行|會計|工程|批發零售|教育|旅遊|業務|零售|服務|獵人頭|大眾傳播|應徵|營建|轉職|倉儲|社福|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02402749 房地產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