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0

關於在 桃園 南崁 置產,請各位提供意見(,需)


關於在 桃園 南崁 置產,請各位提供意見(,需)房地產討論區 關於在 桃園 南崁 置產,請各位提供意見(20點,急需)


最近有熟人想賣我位在 桃園南崁 的房子。

不過我不知該不該買,因為我不是桃園人而是住在南部。

想趁這個機會,看可不可以投資一下。

他的房子是 台茂 旁的 昇捷 水上芭蕾, 40坪 ,不過房間實際大小才29坪。

今年1月剛完工,他房子這段時間是用來租人的。

我想問一下這個地段在桃園如何,有沒有投資的必要。

聽說桃園的中正特區現在很紅,不知我說的地方算啥區?希望各位大大幫我想一下,這個地方未來的地價如何。

有人說捷運並不會在那設站(只是經過),是建設公司亂說的,不知真假?還有幫我估一下現在這個地方大約的房價,謝謝。

另外我如果買下,應該也是租人,不知一房大約多少才划算。

謝謝 另外請不要回廣告,謝謝!





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縣民建商或是房仲業者)縣府因為當初桃園捷運系統規劃已經不合時宜了!所以在前陣子早已經委託專案重新規劃出新路線!也增加幾條路線!如經過蘆竹南崁桃園市中正特區跟未來一旁的中福計劃區呢!其實昇捷水芭蕾算是不錯的推案地段賣相也不錯!一旁為又重新復活的台茂購物中心跟正在施工中的19層尊爵飯店二館尊爵天際飯店!此舉為了因應未來三通後大陸觀光客!此南崁為蘆竹鄉的一個村落!高速公路對面則為桃園市!而中正特區跟南崁地區唯桃園房市最火紅的區域!去年房地產調查為台北人遷居前一二名!兩地增質空間我個人覺得中正特區裡動工中的藝文商業特區周圍附近是最好的地段!而位在高速公路蘆竹桃園市交界旁的長榮貨櫃場也即將遷移!長榮也將預定興建台灣最大購物中心跟旅館等等的!未來再結合縣府規劃的桃園市經國特區!我想你所欲購買的地段房屋會有相當的排擠!房價可以參考以下網址!桃園地區地價算是蠻便宜的大約多在10~12萬元之間!相對於一旁台北縣市跟新竹縣市是要便宜的多!桃園縣捷運新路線圖:(請點選放大裡面有增加台北捷運延伸路線)http://www.tycg.gov.tw/site/3eae11bd/44603153/44603230/files/%AE%E7%B6%E9%B1%B6%B9%42%B8%F4%BA%F4%BA%63%B7%51.jpg蘆竹房價行情表:http://www.nhg.com.tw/station/ws0701p.asp?sarea=蘆竹鄉以下為房地產討論區此網址是昇捷水芭蕾的準住戶討論區喔!有問題可以去請教他們http://home.url.com.tw/index.php?func=foruminfo&cat_no=116?func=foruminfo&cat_no=116

參考資料
我加房地產資料



南崁那我有去現勘過~~~~建設方面真滴還沒話說~~因為地大便宜.....但是目前空屋狀況有點.......而且投資客還尚未大量投入~~~我想目前進駐還太早ㄌ......如果你想長投還OK~~~但短投滴話~~我希望你多加考慮......


購屋不必先出錢讓每個相當屋主的您輕輕鬆鬆圓購屋夢想~都是新成屋ㄛ!

您好,目前我們公司與多家建商及代銷公司合作《我們報的單價比客戶自行買的單價要來的低》,我們目前有台北縣的房子《近桃園 ,單價都在11.5~13.5萬》,現在很多人購屋都買在北縣,北縣的生活水準越來越發達,您可以參考看看,我們有和多家銀行配合,可幫您評估看看,專門針對無頭期款以及需要現金需求空間的客戶,只要客戶與保人的條件評分ok的話,再辦理的過程中客戶不需要準備自備款。

《我們都是全新成屋沒有中古屋、3房、2房都有、可挑屋看屋、免頭款、全額貸、增值空間大、捷運傍、大樓電梯》【以上的方式希望對要買屋的你有幫忙】~~~~~~~~意願幫您來作分析、評估、更為詳細了解您狀況~~~~~~~~~~~~~~~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歡迎點〝回答者〞就可看到我的連絡電話~~~~~~~~祝您購屋順利!




昇傑水芭蕾現在的房價大約一坪12~13萬上下,公設比高,除非你朋友賣你便宜, 或是你不需要貸款不然新房子買來租人根本划不來, 那個建案的地點不算差, 在大馬路邊, 旁邊又有台茂可是增值空間有限若你真要置產, 會建議你買桃園市中正特區房價和南崁一樣不過藝文特區已經在動工了, 未來還會有百貨公司進註增值空間大, 中正特區和南崁是連在一起的上高速公路也很近桃園市的生活機能也較強,又有火車站等南崁有捷運??沒聽說租人的房價雅房一房約4~5千, 套房看大小約6~8千


~~~~~~~~~~~購屋方式~給你參考看看~~)竹成建案(除了可以擁有自己的窩外~還有多餘資金靈活運用~~~~~~~~~~~假設:80萬負債以7年期利率10.5計算=13489x84期=1133076元信貸繳了5-7年結束~到頭來好像什麼都沒有一場空~沒有投資效益~~~~~~~~~~利用購屋方式~做自己的理財規劃想想可以降低利息又可強迫自己存錢~投資~理財用房屋投資理財方式做你個人的理財(債)規劃*免出頭期款~簽約金.新成屋.捷運旁.增資空間大*非法拍~中古屋~~~~~~~~如果你有任何房貸.信貸.信用卡整合負債問題歡迎點大頭來信或來電洽詢~交流或在我的信箱留言我會盡速與您聯絡~~~大胖~~


如果是我的話 如果他願意賣一坪10萬以下 我會考慮因為那裡交通需要仰賴汽車與機車沒有很方便的 火車及捷運 生活機能是還可以啦 有很多公車可以坐到台北去 但是做到桃園市就比較不方便 另外到交流道有點很塞(上下班時間) 台茂有許多東西可以玩 比如有室內籃球場 室內羽球場 電影院 等等 如果你在附近上班 可以考慮買一下 投資的話 一坪10萬左右 比較有利潤


買新成屋有一項缺點是我在這裡要提醒你的,也就是新成屋會有房價損失的問題,大部份新成屋由建商過戶至你名下後,則成為中古屋,這時房價的部份會成為一般市價,所以馬上會損失1~2成的價錢ㄛ~我建議你先詢問附近中古屋的房價再合算你看中意的新成屋,比較一下兩者差價的部分,看看差價差多少,在來決定是買新成屋還是買中古屋以現在建管局公告所有新成屋的公設都必須要高達25%以上,也就是說你買10坪的房屋實際只用到了7坪ㄛ~~現在有許多的中古屋都有全新的裝潢及傢俱,因為我最近才買了一間位於桃園市火車站後站的房屋,價位很便宜才280萬而已,如果你覺得可行的話,我可以介紹幫我找房屋的朋友給你認識,我朋友的部落格上有房屋實景及房屋貸款的條款,你可以上去看看~網址是:http://tw.myblog.yahoo.com/jw!GOkbNViEREUwgwBPlYs-建議你,用你現在的薪資來衡量你每個月大約可以繳多少錢的房貸,然後再來挑房屋~買房屋是件很簡單的事,但是繳房貸卻是20年的事喔~其中的方式你可以問我的朋友,她是建設公司中古屋部門的員工,由於工作的關係所以與銀行的關係相當好,自備款3~10萬.其餘幫您全額貸,最重要的是,她們公司絕對不收取任何費用,更不會抽任何的%數,因為她們公司不是仲介。

還有她們公司的房子都有全新的裝潢及全新的傢俱廚具,讓你不用再花其他的錢喔!


如果是我ⲋ我會投資在中正特區,不說投資報酬率ⲋ至少中正特區的保值空間比其他的地區還好來得好太多了.需要我服務時再找我喔~^^


南崁跟桃園中正特區都有捷運經過的!都是新規劃出的路線!不過桃園捷運要動工不知道是何年何月的事呢><


中正特區除了將有捷運以外~~還有一大片桃縣政府文藝預定地~~已經開始動工了~~所以才會漲不停~~雖然捷運不知何時才會好~~但桃縣政府已經看好並開發中正特區,是既成的事實~~~
若是要投資~~現在的價位大概已經打平囉~~甚至有點高~~~要賺回可能真的要等捷運開始蓋的那一波漲潮~~~而且中間還不能掉價才行~~~現在的價格不划算就是了~~~


我家就在預定地正對面~~~馬路和路燈都蓋好了~~~最近聽說我家旁邊要蓋麥當勞不知道是真是假~~~呵~~還有我現在走路就能到starbucks買咖啡ㄌ~不必再跑到火車站ㄌ~~真的越來越方便了


桃園南崁地圖,桃園南崁高中,桃園南崁好吃的,桃園南崁統聯客運,桃園南崁美食,桃園南崁客運,桃園南崁長榮,桃園南崁汽車旅館,桃園南崁餐廳,桃園南崁住宿桃園 南崁,中正特區,桃園,南崁,桃園市,台茂購物中心,長榮貨櫃場,蘆竹南崁桃園市,昇捷 水上芭蕾,蘆竹



建設|賣屋|地契|預售屋|建商|土地稅|自用住宅|購屋|房價|成交價|土地買賣|房屋稅|都市更新|土地開發|房契|租屋|房貸|法拍屋|房屋貸款|地價稅|買屋|土地面積|建坪|土地權狀|房屋仲介|公設|建地|中古屋|房東|交屋|使用面積|坪數|地價|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82118185 房地產討論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