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5

如何學習房地產投資


如何學習房地產投資房地產投資 如何學習房地產投資


我是個剛出社會的七年級生,工作了3年,25歲,存了大約50萬,我的目標是存到一百萬的頭期款,在30歲以前,就先買人生的第一棟房子,因為是住家裡也還沒有要結婚所以自住需求不大,希望能買到增值空間大,所以想先學一兩年投資房地產的基本知識,請問有這方面的專家可以建議我,看哪些書,或是哪裡可以學習相關的基本知識呢?



如果說要自住其實沒有所謂的高點 大家也可以從歷年的房價來看房價總是有漲有跌~自住是長久的~大家可以看台北的房價從80年代的價格到現在是否漲價!在回看過去十年的房價與今日的 房價只有越來越高 沒有越來越低以一般正常來說 自住也都會住到 15~20 年以上 甚至更久 就算真買到高點 在15~20年後 就算沒賺 但也應該不至於賠吧 但必須考慮其他客觀因素 (如政治 市場變化 環境機能等等......) 再來是全世界石油短缺 運輸成本上漲 鋼筋水泥等原物料也都上漲 若以通膨的民生問題來看房價將來什麼都漲 房價沒理由會跌 這也是不爭的事實 就算未來房價再怎麼跌也不會跌的比現在低而建商的成本提高相對的也會反應到新成屋的房價上新成屋上漲相對的也會帶動中古屋的房價但是我2006年 5月進入投資客這領域到現在,經手到現在大概90多件的房屋,而且現在手頭上一定會保有3~5間房屋第一次操作的是小套房,想說我是第一次從門外漢接觸投資房地產, 入門的門檻比較低, 一開始也是找5%~6%的投資報籌率比較高的小套房,擔心如果賣不出去至少可以以房租養小套房,而我在短短2個月轉手,一轉手就賺了25萬的差價(等於我做1年上班族的薪水)而且現在也從早期的投資小套房到現在投資千萬的黃金店面,現在每個月光收店租就以經等於我上班做3~4年的薪水,而且也靠我自己的力量在24歲就已經在台北市買下千萬豪宅買房子投資最好也是直接找到屋主談才能找到低價格,如果是透過仲介你自己要付1成的佣金, 屋主透過仲介的佣金也會轉架到價格上, 相對你的利潤就變少 如果跳過仲介你就可以以較低的價格買進,這當中的價差就變成你的利潤(如果屋主賣套房要實拿100萬仲介要賺當中的佣金就會賣你104萬再加上你給仲介1成的佣金當下你就少5萬元的利潤,如果你透過屋主買那你不是多了5萬元的利潤) ,那一定會有人說那有那麼多屋主自售, 其實還是有很多人不願意透過仲介來賣 因為很多屋主都覺得如果透過房屋仲介賣 自己就少賺數十萬甚至數佰萬所以臨可自己賣自售的房子那裡找 早期大家可能都靠報紙或街頭巷尾看人家貼的紅單但是如果你住新店你有辦法每天跑到永和街頭巷尾找還是跑到台北市街頭巷尾找嗎現在的人來說上網以經是很普及,而且網路上有很多房屋網或租屋網都是線上24小時又圖文並貌的資料,而且現在的人每個人生活作習都不同只有網路能配合24小時宣傳,隨找隨有,但是也是很多房屋網或租屋網裡面也是參雜很多房屋仲介的資料不然就是要收費對買屋者而言不是浪費你的時間和就是浪費你的電話費如果我今天要透過仲介買房子就直接找房屋仲介就好,幹麼還要上房屋網找選屋前我都先到這幾個網站看看,明日黃金屋,J2H房地產,買屋不動產,裡面幾乎都是屋主自己張貼的房屋資訊,對買屋者而言這才不會浪費你的時間和電話費而且裡面都暗藏很多寶藏等你挖掘而投資只要眼光好又有門路懂得撿便宜的,一件物件要賺數佰萬的差價也不是難事但是如果眼光不精準又不懂得當地房價,絕對不要透過仲介買賣,因為往往每件物件還有數十萬差價可以賺,如果透過仲介買賣這當中數十萬差價就被仲介吸收,變的你沒有利潤可言,這也是我從不透過仲介買賣,而且我的作法是有賺就脫手,不要只想一次賺很多,而且重要的是要在短期內就脫手,當你手中房地產握越久,表示花的成本或是被套牢的機率越高,原本有20~30價差給你賺,拖的越久貸款利息就越多相對利潤就變少,我身邊有很多朋友被套牢的原因就是一次就想賺很多,價格太高有些人連來問都懶得問,有些更是高過於市價,更是乏人問津,你的開價太高,相對看的人就少,時間拖的長,利息就多,利潤就變少,而且很多人是花了大錢買房子,卻不願意花小錢在廣告宣傳上,你想想每個月所要付的利息已經遠遠超出廣告費用上,為什麼不花點小錢在廣告上,花個1~2千塊,提早1~2月賣出去,那你不是省更多利息錢,而我嘗試所多種宣傳方式來說就以刊登與房屋網效果最好而且費用甚至一個月花不到一千元就可以達到最好的宣傳效果,這也是我經手90多件的房屋到現在都還未被套牢的原因網路上很多人都會分享自己的經驗,多看看別人的經驗學學別人的購屋技巧,每個人經驗都不同會碰到的狀況也都不同,別人會應對的技巧不代表你也會,你可以多看看、多聽聽、多學習別人的經驗與技巧,又不吃虧,像是別人的慘痛經驗可以拿來當借鏡避免晚後碰到相同問題,別人的購屋技巧可以拿來當投資的指標,像是J2h論壇裡的房屋租售討論區就有很多人發表自己的經驗都是可以學習的地方,或許有人覺得我幸運但我只有多了別人的經驗當借鏡給剛入門的投資客一點建議剛入門可以先投資小套房,門檻比較低,風險也比較小,如果不幸套牢也比較容易脫手等你瞭解房地產生態與行情有更多資金後, 再來投資其他房地產也不遲



建議你可以至書局翻新相關書籍,找房子要多比多看,增加自己對行情的瞭解,如是仲介帶看後,自己也要多看附近的環境評估,或是問一下當地人的看法,千萬不要有衝動性及時效性購買的情形~~可以找朋友和你一起評估,但朋友的建議也不能全採信,房地產專業知識廣泛,就如公寓(所有)土地所有權人,要知道有無救濟院地~~管理方面也要多注意~~


你認為台灣的房子有增值空間嗎 ??房價過高  臺北一間小好宅 美國紐約可買 房子 是房子喔八十萬美金 前有小花園 後有車庫 小游泳池 40分地鐵到曼哈盾我就沒錢 現在買美國房子出租 等十年 在賣 賺喔 銀行難貸款(房價太高怕被倒)(銀行最知道行情)銀行從去年 利率自 一點多趴 到現在 四趴 你認為會到七趴嗎 ?到時有多少人繳不起房貸 失業 經濟差 收入簡直少一半新聞是要倒著看 臺灣的整體經濟是非常差兩岸三通 新總統上任 吵個一兩年 過後是寒冬的來國際股市也會來臨 因下跌的速度是非常快 過五年 又是片第黃金 基金又回低點 股票低點 房價低點到時 銀行十趴 買還是划算現在要抓緊現金 okay !!! 現在要抓緊現金 okay !!!  沒把握的投資別碰


不動產都有增值的空間 除了不可避免的天災人禍想投資房地產 可選擇等待開發的區域或是法拍屋等待開發的區域或是法拍屋的比較就等待開發的區域來講就比較要時間等待因為你無法得之開發的時間與是否近幾年內有無規劃到要開發 就算規劃了也可能因都市計畫更新案被收購 屆時就得不償失了 就法拍屋來說 法拍屋是被法院查封的標地 比一般的成屋或是預售屋要來的便宜2成以上 但法拍屋不能看屋況 也有點交或不點交的問題 最近新聞也有買法拍屋詐騙的案件 所以要投資法拍屋要看清楚 多問 法拍屋也是不動產的一門學問 歡迎到我的部落格留言http://tw.myblog.yahoo.com/marko81257


其實你可以都跑一些仲介公司先去了解行情如果有朋友是仲介也可以詢問他有關投資方面的問題如果有適合投資的案子我相信他會跟你說


先玩小的套房.先小錢的先玩看看.再來玩大錢的透天整棟的房子.套房有好處就是小錢.租金收益也很好.要出賣也不錢.就是不能貸款.不能貸款可以一般人說是缺點.我說是優點.這樣才不會有還不出貸款的錢 發生


你好,我是建商的房屋專員,我就直接說,你可以用這50萬買我這2房的新完工房子,因我這有技嘉科技及仁寶科技等大公司,買了之後保證一個月內租出去,扣掉付房貸的錢,每月至少有4~5千的收入,等你想買你自己的房子時,在賣掉,那時房子也增值了,本錢也拿回來了,每個人都知道賺錢最快速的方法就是投資房地產,你認為呢,有興趣可聯絡我,a630510*yahoo.com.tw


建議你可以配置固定收益的基金每季每單位配息25美金每季配息約2.5%每季都可以贖回年波動度僅有1.9%過去月報酬100%都是正報酬可以作為保守的配置不需要像保險與連動債必須綁年限每季都有現金流入流動性變現性都高 等到房市比較低檔時再進場承接一來相對準備資金充足二來房市較便宜


想要了解房地產資訊 建議先認識忡价房屋人員 ....這是最輕鬆也最容易了解 快速的方法舉個例子 .投資客撇開法拍物件不說..所買的投資物件大多數來自於忡价人員...因為忡介最熟悉成交行情 也最知道哪間房屋目前屋主急售,當低於行情有獲利空間時,一般最快速成交就是找投資客來買..我想~~你的問題是想了解房地產 以及投資吧!!最便利也最容易懂得方法應該是找忡价多聽多問多看~~所以建議你問忡价一般忡价都很樂意為你服務跟解說~~因為生意是長長久久 忡价讓你賺到錢,下次他所介紹的物件 你稍微評估一下 這樣你就容易了解才不會套牢,因為什麼產品好賣,什麼產品不好賣 我想忡价應該也最清楚不過....


可以考慮捷運站或是大學附近的套房進可攻退可守出租或是將來轉手 都有很大的增值空間或是可以考慮商業不動產店面這類的我這邊有不錯的方案如果您有興趣麻煩您留下您的資料吧!

我會與您聯絡:butytim*gmail.combutytim(小老鼠)雅虎.公司.台灣謝謝 Thx


投資房地產除了法拍屋.預售屋.新成屋.中古屋還有更大獲利的管道NPL債權http://store.ruten.com.tw/et2129


房地產投資,台中房地產,房地產經紀人,房地產討論區,房地產景氣,房地產業務,高雄房地產,房地產代銷,房地產廣告,房地產證照房地產,投資,七年級生,存到一百萬,中古屋,仲介,全世界石油短缺,台北市,不爭的事實,學習



房屋稅|建設|地契|交屋|建地|都市更新|土地面積|預售屋|成交價|坪數|房價|土地開發|買屋|房屋貸款|房屋仲介|建坪|賣屋|公設|建商|房貸|租屋|使用面積|地價稅|土地稅|購屋|房契|土地買賣|自用住宅|地價|中古屋|房東|法拍屋|土地權狀|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42011128 房地產投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