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4

我是不是該買房子


我是不是該買房子房地產投資報酬率 我是不是該買房子


我是不是該買房子都26歲了本身也沒存什麼錢突然有這個強烈念頭但現在房價真的很高~目前住三重想要買房子也在三重看中房子售440萬公寓30坪我本身收入3萬6千多這樣負擔對我會不會太重



依你目前收入狀況我建議你加位保人會比較好另外440萬價位要看你區域在那?公寓建議你10~12萬購買另一方面購屋免頭期款自備款或許可參考評估看看房地產文章資訊交流部落格 內容都會詳細介紹房貸利率與未來趨勢握選擇適當的房貸方案,才是省錢以目前來看長期利率是看漲的建議選擇固定型房貸才能避險把握選擇適當的方案,才是省錢之道!回答至此,若你本身或朋友對銀行還有任何的相關業務問題不懂需要幫忙解決歡迎你再補充發問^_^ evan



你認為你的工作穩定嗎?440萬你最少要拿出100萬.貸款330萬可能也蠻有壓力.你身邊也要留點錢.做為備用吧!如何決定看你自


如果你現在是租房子的話比較建議你拿租金去交房貸因為交租金真的是一年一年丟在水裏但如果你住在家裡或是不用交租金比較建議你多存一些現金再去買房子 能少付銀行利息不過買房子要注意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同時要考量這個房子好不好脫手因為自己不喜歡的房子也很難脫手如果我是你我會想冒一些風險把租金換房貸因為安定下來奮鬥也更有目標不過最終還是要確定自己要買的這個房子是否值得投資


買屋前準備一、選擇購買區域   每個人在選擇區域時都會先考慮曾居住過或熟悉的環境,因素有週邊環境、價位及交通便利性等O地 段 選擇好地段,在未來需轉手或做出租用途時會較容易O未來增值性 ◎ 可選擇學區,捷運站出口站,還是重劃區,其增值性較高。

學 區 學區附近通常是一屋難求,而且價格往往超出市場行情,如三重集美學區 生活機能 不要離主商圈太遠,生活購物之需要O價位評估:需考慮貸款及償還能力才可,所以需事前評估自己的購屋能力(如自備款、相關費用、貸款金額及其他費用等)交通便利性: 通勤時間:最好在半小時以內。

換車次數:最好是能只搭乘一種交通工具、不需再經過轉乘。

候車時間:等車時間不要太長,選擇班次多者多元的交通工具:除了自用車之外最好能有捷運、公車O二、搜集市場行情一般取得資訊的管道不外乎詢問仲介公司、網路或預售屋的接待中心,藉此可了解區域的成交行情以避免購買價格過高造成損失;如有需要請來電0927768868,三重有巢氏房屋(鄭明華)


我想要買房子,沒頭期款想要買房子想要買房子,房子,三重,購屋免頭期款,房貸利率,另一方面,evan,選擇,房地產,公寓



法拍屋|坪數|自用住宅|交屋|地契|中古屋|建坪|房契|建設|房屋貸款|地價稅|購屋|租屋|房東|使用面積|土地買賣|買屋|房貸|預售屋|成交價|房價|土地面積|都市更新|賣屋|公設|建地|房屋稅|房屋仲介|土地權狀|土地稅|建商|地價|土地開發|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13002400 房地產投資報酬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