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7

50萬我可以購屋嗎?中壢或平鎮


50萬我可以購屋嗎?中壢或平鎮桃園中古屋殺價 50萬我可以購屋嗎?(中壢或平鎮)


我想買桃園地區(中壢或平鎮)3房2廳2衛(有電梯)+車位存50萬可以買這區域多少的房價如果還不行 請問我還差多少?試問50萬 可以直接買新屋還是只有中古屋可以考慮



想買中古屋要準備自備款啦最好找屋主自賣的 比一般仲介介紹便宜不過也可以找仲介 但還是選擇屋主自賣的價格好談 一般投資的當參考 適合才買記得殺價最少準備 屋價的一成保險估計最好兩到三成因為有貸款的問題現在貸款每家銀行評估都有些不同大都會看你職業 工作所得 銀行是否有存款是否有薪轉 或是 有沒有定期存款的習慣如果本身有不動產就更好

參考資料
曾當過業務的我



復興鄉可能可以。

你的要求,你沒說幾坪。

看你要用幾坪去畫分。

而且,我覺得,你指定在中壢和平鎮你的錢,可能加一個0,才有機會。

新屋喔!

中壢和平鎮,一坪就快十萬了,有的不只,你最多買五坪。




見議找法拍屋比較便宜而且有很多新物件可參考也有專業經理人詳細解說限於知識不能說明太多如有疑問請以信件說明..


您好: 小弟本身是房屋仲介.妳目前所存ㄉ金額不是不可能買 當然也要看看你本身信用條件~~如月收入多少.是否有 負債.是否有定存.是否有不動產..這些都是有相關連ㄉ~ 如你需要多了解~歡迎寄信給我或是留言給我~小弟盡可 幫您解答~謝謝


您好:以您目前的自備款來說是可以買的但因為您沒有說您所需要的坪數所以沒辦法回答您可以買到多少房價的房子另外您是要貸款購屋所以本身的信用條件銀行也會審核您可貸款的成數喔小妹本身是在建設公司上班若您有任何疑問需要我幫忙的歡迎寫信跟我連絡


你好我剛從平鎮買了一間新房子,是一位代書助理幫忙處裡,很不錯他會幫忙你一些專業問題,他姓陳,電話是0917961759


賀國建設 您想找房嗎? 沒有好的物件嗎?手頭上在"中壢。

平鎮"有許多物件!! 包您看到滿意喔!!價格也都很漂亮的喔!!!敬請指名服務: 丁宸翔 專員電話: 0913-219811^______________^


中壢美食,中壢夜市,中壢餐廳,中壢皮膚科,中壢高商,中壢高中,中壢客運,中壢監理站,中壢剪髮,中壢燒烤中壢,平鎮,桃園地區,中古屋,找屋主自賣,貸款,職業 工作,買新屋,所得 銀行,定期存款



賣屋|房價|預售屋|房契|房屋稅|土地買賣|建商|地價|自用住宅|房屋貸款|建設|交屋|土地稅|建坪|成交價|房屋仲介|土地權狀|中古屋|租屋|使用面積|公設|買屋|地契|房東|房貸|購屋|法拍屋|土地開發|地價稅|建地|都市更新|土地面積|坪數|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82106857 桃園中古屋殺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