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7

購屋已經簽約後是否能退款


購屋已經簽約後是否能退款桃園中古屋殺價 急急急~~購屋已經簽約後是否能退款..


各位專家們~~ 小妹是第一次購屋,在今年9/13(三)買了一間桃園的房子總價650萬,已付訂金5萬元。

付訂金時建商當時並沒有給我審閱本(未告知我有閱審期),建商賣屋行銷手法是這房子賣688萬,要殺價到650萬得問總公司,結果過三天後9/16(三)打電話通知我說總公司願意賣650萬可來簽約。

9/20(日)過去簽約時,合約書上密密的條款一堆,也沒看得完合約書售屋小姐就比比這裡簽名即可,簽完約後沒有給我合約書,叫我要再把後續的1-2成訂金補繳,一個星期後冷靜下來覺得現在經濟狀況無法負擔且房貸利率很高,想取消此筆買屋交易想拿回訂金5萬,銷售人員卻說簽約後是可以要求買方履約,訂金也可全數末收,經過一番努力最後談到可拿回4萬元,其中1萬元建商說房子已有產生契稅、印花稅費用必須由我負擔,心中很納捫為何我只下訂金5萬,後續金額完全沒入難道建商就迫不及待給代書去辦理過戶產生契稅???.我提到沒給我審閱期竟然回我,當時簽約口頭講就算數再提這些沒用.又一直威脅說退4萬不錯了,不然你都簽約了可以要求我履行合約,訂金也可全數末收,不然就是法院見!!~~難到我不能把5萬全數要回來??我該如何做~~請幫幫我~~~



請問房子的使用執照核發下來了嗎?不然為什麼會契稅問題問題要問清楚別人才有辨法回答你是買預售屋?或是己完工正在申請使用執照新成屋?還是己經交屋後的出清餘屋這很重要,談法不一樣看你問問題的方式應該對房屋交易流程不懂才是建議找個懂的人帶你去談.帶著合約書去問專業代書或仲介看看問題在那或是去找消保官因為現在法令對消費者的保障應該算是完善現在還有消費者被吃死死的一定是百分百的不懂要是在台北市代銷或仲介早就怕被告死了還亂來我也買過預售屋和中古屋,也有退過訂金(因為自備款不足)也沒有建商敢告我,錢一樣拿回來是因為我從事不動產交易工作清楚不動產交易流程對方不會亂來對了房子沒過戶,沒有任何稅金問題只有代書潤筆費(走路工)及相關小額費用的問題如果有去地政機關申請徹件的話有費用問題如印花稅票若己經蓋章,我買一千萬多萬的房子印花稅才不到5佰元,我想650萬的房子應該還好我建議你可以要求所有相關費用列表(地政機關收費一定有收據)該付的其實你也付款,但下次買房子,記得把流程弄懂別造成別人的困擾尤其是自己的困擾(因為花錢的一定比較吃虧)

參考資料
7年仲介經驗



發個存證信函給他們強調審閱期未過要求建設公司全額退回訂金,既然他們找契稅這種牽強的理由柪你,對審閱期故意帶過代表他們有心虛的地方,讓他們知道你付諸行動,不怕上法院,我想可以解決這件事的.


版主你好:建商不會那麼快就有契稅與印花稅的費用,貸款如果還有下來前是不會有這種費用生的,你被唬了.建商只會唬消費者而己,你不用怕,你可去找消保官申訴.謝謝


簽約注意事項,工作簽約,租屋簽約,簽約 英文,買屋簽約,簽約反悔,房屋簽約,簽約外包,新竹貨運簽約,預售屋簽約簽約,行銷手法,房子,問題,售屋小姐,代書潤筆費,桃園,小妹,印花稅,房貸利率



房屋貸款|土地開發|建地|交屋|建商|成交價|土地稅|土地權狀|坪數|公設|房屋仲介|地價|建坪|房東|買屋|法拍屋|購屋|土地面積|自用住宅|賣屋|房貸|中古屋|地價稅|地契|建設|使用面積|土地買賣|房契|租屋|都市更新|預售屋|房價|房屋稅|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02500973 桃園中古屋殺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