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7

請教桃園市買房相關問題或有人買過「富域」的房子嗎


請教桃園市買房相關問題或有人買過「富域」的房子嗎桃園中古屋殺價 請教桃園市買房相關問題或有人買過「富域」的房子嗎


最近想在桃園市買房子 ,想買在中平特區、國泰建設附近或者離桃園火車站在上班時間開車5~10分鐘內可到的區域,這一陣子上網看了好多的房子, 中平特區中古的房子含平面車位開價250~380之間都有(當然更高的也有)…,但是大家都說房價還要再跌,很多新建案不敢推,而剛完工的建案又呈現銷售不佳的情況,但現在以中古屋來說,賣方除了急缺現金,要降低售價似乎還在觀望,而買氣不佳,除了買不起外,很多想買屋的人也在等低點,造成有行無市,所以中古屋每坪以開價來說都還在10萬之間(最近看到的是這樣)….所以想請教幾個問題(問題很多給20點..請笑納):一、以中平特區來說,屋齡10年內的房子、電梯大樓,不管他開價多少,不考慮其他因素,以每坪單價來考量,最近3個月內市場行情的情況來看,我ㄧ開始每坪可以出多少來談?而成交價又在多少才算實惠?二、同上一個問題,假設在下半年年底左右買或明年上半年這兩個時間點買,以大家都說房價還會在低的情況下,大家預計(有請賣屋專家的意見)應該平均的成交加價有可能會落在每坪多少之間?三、如果屋齡在10到15年間以及新成屋的房子上述的單價預估又會是多少? 四、有關車位的問題,因為車位殺價空間據說不大,中古屋的車位以「上述」考量來分析討論可以談到多少,而新建案新成屋的車位一個又可以談到多少(當能是能低就低又不至於低得太離譜)?五、有請各位有經驗的大大能夠推薦上述地點有哪幾個建案/社區大樓值得考慮買(以中古屋來說);如果要買新成屋,又有哪幾個建案值得推薦,當然不好的也請提醒一下。

六、最近有去看過「富域」的房子,位於八德市,在桃園愛買附近,考慮的原因是它的方便性,雖然附近多是農地,但離各商圈都近,雖然它的建材可能不如其他建案好,但價錢應該比較好談(畢竟買房子「價格」還是第一考量重點,有錢誰不知道要買好的……..),以過來人或經驗談(最好是剛好有人買在這)來說一坪現在成交價在多少之間,可以買到多少,而一個車位又可以談到多少買七、新成屋跟中古屋來說以目前及未來1年半內的房市,你建議買哪一種?八、歡迎介紹房子,上述地點至少兩房加平面車位(中古屋除非很喜歡成交價不想超過300萬),可以將相關資料寄給我,再約時間去看房子。

相信很多最近想買房子的也會上網查閱相關資料,也希望能分享大家買屋談價的技巧,你的回答除了幫助我也可以讓很多買房子的人看到,畢竟幾百萬的買賣對小老百姓來說都是一輩子遇不到幾次,謝謝大家的回答!





最近想買房子的人建議先看看下面這篇文章吧!檢視圖片轉載至486的大丈夫週記檢視圖片http://blog.yam.com/kiss486/article/18950736檢視圖片現在真的不是買房子的時機點。

檢視圖片前陣子有些人喊:自住沒差!

這口號。

喊的人是騙子,相信的是傻子。

我重複名人房子為例,我買2000,然後賣你2980,你說有沒有差?一差差了980萬咧,還得付仲介10趴的費用,你說有沒有差?然後980萬20年下來的利息要多少?這一來一往最少差價1060萬,誰說自住沒差的說的人不是賣房子的就是房屋仲介。

反正不次花自己的血汗錢咩!

現在房仲業算是自食其果,當初房價炒高高日前房貸利息小降一些,一堆人出來喊:買房子可以省錢,大家快進場。

白癡咧,大家別被騙,房價沒降之前,這一碼利息一年讓你省個最多幾千元,但我拿民權國小巷子公寓為例,與年初相比價差850萬元咧,你得多付850萬,你會在這時進場買房子?850萬除20年,一年得多付出42.5萬,拿這42.5萬去吃頂級牛排的話,吃到你嘴都歪了我跟你說。

我說個大坪數的為例子。

去年初(07年)賣1200~1300。

接手的投資客整理一下之後開1700~1900。

然後08年接手的,等520之後開價2650。

旁邊的自住戶要賣的話,當然就咬著這價格,於是投資客翻上去的價格似乎成了『一般行情』。

這樣合理嗎?當然不合理!

至少真心要買房子的人誰願意去當盤子?X的咧,辛苦的血汗錢好幾百萬就讓投資客這樣輕鬆躺著賺走喔?除非沒作功課的傻子,不然現在這房價這房事誰會出手??現今放銀行就算利息低,好歹再低也是有利息,加減賺個幾萬的利息錢也爽,對吧。

先前房仲的話術:這間房子本週絕對會賣掉,這樣的價格這樣的地點 未來南京東路捷運 .....你知道未來郵局會搬走,會建造捷運站.......台北房價不會跌你放心,民生社區、大安區、信義區房價絕對不會跌你不用等了。

自己想想~這麼好他自己怎麼不買~當買家都是豬頭喔!!!會有傻子不多看多聽而傻傻的買下去嗎?說不定真的有。

若這樣,那投資客就瞬間賺翻了!

一剎那就賺上好幾百萬元現金。

甚麼叫做惡果?現在適逢年底 月底,每個房仲業務愁眉苦臉,我現在每週都有大概10名業務來盧我。

問題是盧我有何用?這樣的房價,各位仲介應該去盧屋主便宜賣才對。

買2000要賣2980,我神經病阿我。

換做電腦螢幕前的各位,妳會買嗎?現在你說房價盪了嗎?還沒!

投資客並還沒有深深覺得被打擊到!

台北到處可見一些紙條或者地上的紙板,你可以看到出價就談、出價就賣、屋主很急、年底前一定賣掉... 前年,我家巷子4樓要賣,有屋頂加蓋,賣多少?720萬。

參考一下上頭廣告單,現在喊價都要快2000....心臟不好者真的會有種無力的感覺阿!

08年12月份的新聞說全省房屋仲介倒了上百家。

我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民生社區我認識的房仲真的都苦哈哈績效掉一大堆是不爭的事實。

我認為以現在的景氣面加上這兩年被炒過渡的房價,現在可謂是買方市場。

房出仲介的朋友現在還是拿以往的銷售模式,勸大家買房子。

我認為房仲應該反相去勸導賣方把房價回復到基本盤,如此才會有一條出路。

畢竟以現在整個局勢,要想遇到盤子買方不是沒有,但真的太少太難能可貴。

幾百萬的房子不是幾百塊的襯衫,大多數人都會比較、會觀望、會上網找資料、會多比價。

檢視圖片


################Jason在Yahoo!奇摩部落格提供大桃園區房地產相關資訊,如果想要多交流大桃園區不動產訊息,就要常常來逛Jason的部落格唷!

http://tw.myblog.yahoo.com/jason-0921215948http://tw.myblog.yahoo.com/jason-0921215948http://tw.myblog.yahoo.com/jason-0921215948################


桃園市買房,桃園市,中平特區,房子,桃園火車站,問題,中古屋,國泰建設,急缺現金,486的大丈夫週記



土地面積|地契|法拍屋|公設|土地開發|房貸|房東|預售屋|賣屋|房屋仲介|中古屋|建商|建設|交屋|土地稅|建地|房屋稅|房屋貸款|地價|坪數|自用住宅|房價|建坪|買屋|都市更新|購屋|成交價|房契|土地買賣|使用面積|土地權狀|地價稅|租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30906827 桃園中古屋殺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