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8

買二手屋----固定物的介定為何?


買二手屋----固定物的介定為何?二手屋交屋 買二手屋----固定物的介定為何?


上個月買了一間約5年的大樓,當時看屋前屋主尚未把家具淨空;昨天仲介來電告知手續已完成約我去看屋,如果沒問題即可交屋,結果今天看屋時發現前屋主能拆的都拆的一片不留!

例如窗簾拆走是應該的,但他連窗簾架(固定式)都拆走,每個窗戶上都留下洞口,向仲介反應他卻說窗簾架不算固定物,那明明就固定在天花板怎麼不算固定物?於是我要求對方把破洞補好(當初看屋時沒有)仲介又說買二手屋難免有釘痕無法求償,仲介根本就是站在對方的立場真是氣死人了!

希望各位能幫我想出解決之道,謝謝!





真心的回答上個月買了一間約5年的大樓,當時看屋前屋主尚未把家具淨空;昨天仲介來電告知手續已完成約我去看屋,如果沒問題即可交屋,(交屋)還好,尾款未付吧"(未付),好說,(己付).難說結果今天看屋時發現前屋主能拆的都拆的一片不留!

例如窗簾拆走是應該的,但他連窗簾架(固定式)都拆走,每個窗戶上都留下洞口,向仲介反應他卻說窗簾架不算固定物,那明明就固定在天花板怎麼不算固定物?於是我要求對方把破洞補好(當初看屋時沒有)仲介又說買二手屋難免有釘痕無法求償,仲介根本就是站在對方的立場真是氣死人了!

希望各位能幫我想出解決之道,謝謝!

(中古屋)..的介、定.是,你(現屋主),他(前屋主),及仲介三方面之間所認同,及合約成交就是成交,你的要求太小了,堅定立場,補油漆、完成,是行的通扣錢,可能有所困難.希望有幫忙到您網址:http://*****

參考資料
個人從事建築工程及室內裝修工程十幾年的經驗



房屋仲介,人力仲介,外勞仲介,仲介公司,租屋仲介,仲介服務費,仲介費用,信義房屋仲介,外籍新娘仲介,法拍屋仲介仲介,天花板,中古屋,氣死人,大樓,家具,淨空,洞口,問題,上都



搬家|牆壁|隔間|租屋|浴室|廚房|房屋|風水|壁紙|傢俱|估價|水泥|窗簾|水電|熱水器|套房|設計|防水|木地板|燈泡|日光燈|床墊|木板|廚具|天花板|陽台|沙發|窗戶|浴缸|木工|費用|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31003420 二手屋交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