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8

尚未交屋就搬進去住


尚未交屋就搬進去住二手屋交屋 尚未交屋就搬進去住.


我是屋主.因為最近有賣掉一戶房屋.本來只答應買方進去做簡單的房屋修復.可是買方卻作整體的大裝潢.目前房貸尚未撥款清償.也尚未交屋.結果買方竟然搬進去住.我本來想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可是買方卻因施工發生某些房屋瑕疵要我不斷修復..我已經有點忍無可忍了..(1)我可否要求立即換鎖.並要求買方不得入內??目前房屋仍是在我名下.我只拿到1成左右的自備款.(2)我有要求在交屋前修復完成.可是買方卻要我直接押錢在他們那.如果需要修復再拿出來付.不夠再跟我要..合理嗎?(3)老實說.我真的不想賣他們了.我看到自己好好的房子被搞得亂78糟.真的很傷心.我可否要求買賣取消?(4)我答應的裝修部份我願意付給買方.可是他自己做的裝潢我可否要求他拆除呢?



"尚未交屋就搬進去住" 這樣事實上已經算是交屋了,把管理使用權交給對方雖然對方還沒有拿到所有權一般的二手屋就是現況交屋,在加上瑕疵擔保責任,這就變成要去討論算不算是瑕疵了(通常賣方會說不是瑕疵,只是老化;而買方會緊咬說這是重大瑕疵)(1)我可否要求立即換鎖.並要求買方不得入內??目前房屋仍是在我名下.我只拿到1成左右的自備款所有權是妳的,當然是可以換鎖,可是換鎖之後買方有可能會叫警察來開,說他的東西被鎖在裡面(2)我有要求在交屋前修復完成.可是買方卻要我直接押錢在他們那.如果需要修復再拿出來付.不夠再跟我要..合理嗎?瑕疵修復的工作可以由買方負責,也可以由賣方負責如果依照以上的方式,就是由買方負責,而由賣方出錢,這時候建議可以請買方先找人開估價單,處理方式跟金額合理,您就可以當著買方的面付清維修費,請廠商開收據給您。

再者廠商是由買方自行找尋,請買方簽立書面,表明買方知道這項瑕疵,賣方已經補貼買方維修費,完全不影響購買的意願,賣方事後無需負擔保責任。

以免廠商維修不善,又多次找賣方支付。

(3)老實說.我真的不想賣他們了.我看到自己好好的房子被搞得亂78糟.真的很傷心.我可否要求買賣取消?現在您若默認房子有瑕疵,又僅因自己很傷心,那是您的過失,買方除了可以要求您退還訂金,還可以跟您要跟訂金同額之違約金(4)我答應的裝修部份我願意付給買方.可是他自己做的裝潢我可否要求他拆除呢?不是很了解意思



房屋仲介,信義房屋,永慶房屋,房屋買賣,房屋過戶,房屋出租,東森房屋,台灣房屋,中信房屋,房屋修繕房屋,瑕疵擔保責任,忍無可忍,修復,所有權,答應,房子,現況交屋,整體的,廠商



賣屋|使用面積|買屋|預售屋|坪數|建設|土地面積|土地開發|房屋仲介|都市更新|房屋稅|建商|交屋|土地買賣|地契|法拍屋|房貸|房契|自用住宅|公設|成交價|建坪|中古屋|地價稅|土地權狀|購屋|房屋貸款|房東|地價|租屋|建地|土地稅|房價|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11503435 二手屋交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