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7

想買中古的 房子 要注意哪些事情


想買中古的 房子 要注意哪些事情桃園中古屋殺價 想買中古的 房子 要注意哪些事情


我最近想買在桃園縣內中古透天的房子要注意哪些事情要怎麼殺價才會划算法拍屋沒點交的那種 好嗎



你要買中古屋 要注意的事情1 看他是否有附家具2 是否會漏水3 房子是否屋齡過高 [太高的有很多問題]4 價格你可以問看看旁邊的臨居當時買的價錢5 若是主人還在那邊住 你可以看屋主的人品來推論他是否有固顧 好房子 [房子的破壞率] 6 要是你剛好屋主還在那邊住 你還可以偷偷的跑去那邊跟他問看看 可以省下很多的仲介費ㄋ [通常屋主都願意比較多]7 法拍屋 最好不要買 因為問題很多 我朋友前年買到一家裡面的前屋主是販毒的 .....有時半夜還會有人來找他ㄋ 暈倒不懂的話 可以打給我 歐 0914168730



除了以上的掉髮原因,禿髮的治療方法有以下幾種: 口服藥:柔沛,proscar == 女生決不可使用,未成年也不宜 外抹品:落健, 伊賀本養髮家,密絲健髮凝露== 無口服藥副作用 其他方式: 飲食作息正常,不暴飲暴食,或過度熬夜... 不過如果不是雄性禿,而是壓力掉髮就不適合用口服藥 最好放鬆心情,過陣子自己就好了... 這邊有禿髮討論區可看看, *****


1.買房子要先注意產權,以免產生糾紛。

2.居住的大環境:如鄰居素值、巷道大小。

3.房子裡要注意有無漏水、及排水是否順暢問題。

還有是否有龜裂情形。

4.至於房價,你一定要到標的物附近努力訪價,至少5戶以上, 才能得到比較合理的價格。

得到合理的價格後,大約再低個 一成,順應現在的景氣。

5.法拍沒點交的會有風險喔,雖然不是每一戶都這樣,但只要 碰到一戶罷占不走或是損毀內部的情況,就得不償失喔! 通常買沒點交的屋子,都是清楚拍賣屋況(人況)的。

希望有幫到你喔


你好。

目前以桃園縣市的房地產來說,你在法拍屋的市場中,可以找到不錯的案件喔。

你可以不用買到不點交的法拍屋,在桃園縣來說,點交的好案件即比比皆是了。

歡迎來我們公司尋找適合之物件。

希望有機會為你服務。

安居法拍屋


哈.哈.哈~富門法拍屋資深法拍屋經理又來報到了~不點交我也標過不少哩~但要注意是可點交的不點交,還是實質的不點交ㄋ~當然產權要分析清楚喲~有租認是可以排租的喲!!呵~呵~標購法拍屋,下面這3項是重要的捏!!產權分析稅費解析佔有排除舊醬子~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而我可以提供您一些建議,希望能幫到您ㄚ!有任何法拍屋問題我都可以回答您喲~ 富門法拍屋資深法拍屋經理 檢視圖片


1.先去要標那間法拍屋 打聽一下此屋是否為 凶宅 (一般紙上會註明,或者是價錢超便宜那種都是) 問這間房子前屋主 是什麼樣的人 ? 要是那種做很多壞事,避免以後有糾紛的就不要買了2.看房屋外況 (一般法拍屋都鎖起來不給你看, 鑰匙都在法院那邊) 看是否外觀有龜裂的很嚴重 或漏水狀況 不然到時候要花一筆錢修理 麻煩3.風水問題 不知道這狀況你介不介意 , 如不介意就跳過。

看房子的風水如何, 是否有路口煞, 屋角煞 等等 我會看一點,但是那名詞不會說, 只知這好這不好房子風水會影響住在裡面的運勢, 如果你買到好的住在裡面的人運氣就會跟著上升, 差的也就對比相同4.打聽附近法拍的價錢, 與市價 去標基本上要注意的很少, 因為法拍屋這種東西都是在賭運氣 , 它比市價便宜但是往後處理可能會遇到很多麻煩, 例如屋內家具物品,有的前屋主會不甘心, 我講個故事吧..真實例子A某標得市價2000萬的二層樓房子(標的公告寫二層) 以800多標到,含涼亭花園, 但實際上兩層樓上加蓋一層違法的,所以是三樓, A某以為他賺到三層樓房子,結果前屋主請怪手把第三層 打掉.................., 因為點交的是兩樓,前屋主這麼做不違法, 但這一打可好了, 三樓的水管管線都是從三樓接下去的, 標到的屋主都要重新用, 更可惡的是前屋主把水泥漿攪小石頭灌進去水管, 整個都塞住.......那處理下花很多錢,本以為賺到的房子 結果最後變這副德性這是真實案例, 法拍屋最怕就是跟前屋主發生的問題你說要殺價法拍屋沒有再給人家殺價的, 都是統一當日去法院標, 看誰價錢寫最高就是那個人標到, 想要以便宜價錢標到, 如果你有管道......你可以去問銀行那邊的, 因為要標之前有些人會去貸款, 可是這個好像不太公平.屬於內線交易那種,他們專門標法拍屋專員做很久的,都會跟銀行有掛勾,一般人外人想標到不容易......我說這樣會部會被拖去打阿= =都把人家秘密爆出來了點交看有沒有附家具,有附的話就點一下吧.....我是覺得不用點吧 ,我的房子是沒點交...進去還有送冷氣三台跟一些家具, 我很幸運買到風水不錯,前屋主又是乖乖的人,不過有點小瑕疵就對了


我和我姐姐是在經營法拍屋的她已經經營8年了而我一直跟著她做學習也考有地政士執照專營桃園以北的法拍案件不論是標前的產權調查 想標的 評估標價 或是申請點交 到已標後的 協議交屋 法拍過戶甚至連 代墊尾款 及銀行貸款 都是專業的幫你處理!一切都是走合法程序!如有需要請聯絡我 將有專人幫你處理到好!這我們的網站http://www.diy1688.com/幫你從想要→得到!


建議你可以去人氣網站看看別人的出價心裡有個準房屋銀行還不錯房子夠多.中古屋.新建案或法拍屋都有.都設有專區.很好找**重點是賣家多**那邊有房屋速配的功能 → 這個超好用!

把你的需求填好立刻速配搞不好還有賣家(或仲介)直接跟你聯繫(但你也可以只留mail當聯絡方式就不必擔心被騷擾)至於買賣問題不懂的話也可以問網站上的房屋專家據我所知~那裡的房屋專家都是有合格證照的房仲業者或代書都會秀出服務經歷和個人照片回答問題蠻專業也挺誠懇畢竟是公開被檢視推薦你可以去看看啦~房屋銀行網址:http://www.aihouse.com.tw/index.php?fv=kwa


租房子,買房子,房子過戶,賣房子,找房子,房子風水,左邊最後那棟房子,房子頭期款,房子被法拍,房子漏水房子,法拍屋,注意,桃園縣,法拍屋 最好,中古屋,臨居,仲介費,人品,問題



地契|土地開發|建坪|房屋仲介|建商|房屋稅|地價稅|自用住宅|房契|買屋|成交價|公設|土地稅|都市更新|房東|交屋|法拍屋|房屋貸款|土地買賣|租屋|使用面積|預售屋|地價|建設|坪數|購屋|土地面積|土地權狀|建地|房貸|房價|賣屋|中古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21605415 桃園中古屋殺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