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7

兩年多的天母中古屋,可以殺價的空間多少才合理?


兩年多的天母中古屋,可以殺價的空間多少才合理?中古屋殺價行情 兩年多的天母中古屋,可以殺價的空間多少才合理?


兩年多的天母中古屋,可以殺價的空間多少才合理?我們最近看上天母MIHO,它是94年9月蓋的~仲介介紹我們二樓,不包含車位~坪數:16.9兩房一廳兩衛現在開價是1020萬元~但是我們是首次購屋~不知道一般天母中古屋殺價的空間多少才合理?



殺價的空間在於賣方跟行情關係不大搶手的房子殺價空間則小.冷門相對議價空間則大你想殺價的話則要對該屋作一些功課才好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沒有一個賣房子的人價錢想讓買方殺關係在你如何讓賣方願意降價出售.這才是重點市場行情歸市場行情.賣方.....可不吃這一套要知道.若是還有其他買家的話.它幹麻要降價出售勒^^



上網路抓的到行情比較,甚至可以就近的房屋仲介公司稍微打聽一下,所有的市價,絕對會如你所願的,不是問題的!




購屋理財免頭期自備款http://*****知識家/部落格的朋友們歡迎你們的加入希望對您個人或周遭朋友會有所幫助


你好.一般在天母新光三越的行情約40萬上下(公寓或華廈中古屋).新房約48以上.但還是要看地方.有任何更深入的問題可連絡我.在幫你查看看.直接寫信給我也可以.


什麼是行情?仲介圈子有這麼一句話,,成交才是行情..成交是買方願意買,賣方願意賣,兩者合意才會成交的丫..1.兩年多還不算是中古屋拉,如果還沒人住過,還可以勉強歸類成新成屋.你們中意那間房子的重點為何?地點,屋況,坪數,金額?生活機能?...如果把這些購屋的需點都列出來,你們的首要條件為何?把這些條件都列出來後,再來去看你們想買這房子的原因何在?對這間房子最想買的因素,以及其它是否有彈性選擇的空間?也許會讓你更清楚地一點..2.到附近的仲介店頭去問問看,那個社區已經成交的行情是多少?記得要看清楚是有沒含車位的價格.如果有現成的案件,就去看看,可以作為你的參考.你擔心買太貴,心有不甘,還是怕將來房價跌了,賣不出去?如果你們真的愛上這房子,非買不可,那再貴你們也會甘心付帳吧..3.有回答的大大說,殺價空間看賣方.沒錯,但買賣成交也是要有人買才會成交的,因此如果房子沒人買,而他又有貸款或其它資金壓力的話,自然殺價空間就會出現.仲介的議價動作,也是基於此理.4.如果那房子,不是很搶手的商品,而你們又不是非常急著買房子,建議你們不要表現出太急的心意,免得讓仲介及業主覺得你是非買不可,價錢自然不會低.多看也許會找到其它更理想的房子.5.沒人可以告訴你可以殺多少?也許上星期屋主還很堅持一毛不減,但是這星期突然股票被套牢,投資失敗,車子壞了要換車,老婆吵著要離婚,孩子吵著要分家....等等造成他急用錢,那樣,也許空間就出現了..6,真的中意,就下個斡旋吧,讓仲介去替你談..有談有機會,沒談就什麼都不用說..要殺多少價?10%?15%?20%?我想看你有多想買這房子吧..不然擲爻問卜一下好了..這樣如果買貴了還可以把責任推成是上天指示祝買屋順利成功


在壹蘋果討論區看到有人在批評MIHO跟宏普: 轉貼某句如下:http://house.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ForumDetail&ForumID=4253&SubjectID=39&ForumPage=2今天,我在天母MIHO見到一位住戶此住戶曾三番兩次向管理中心反應該浴室內之浴缸烤漆受損、脫落雖然已經檢查勘驗過兩次,但一直沒有解決------------------------------------------------------------------回到你的主題: 如果光憑你的資訊就直接建議我想多少可能會有誤差, 因為殺價因素多多:第一: 要看你的 樓層幾樓、採光、 景觀,、屋況等..... 再來有沒已裝潢 ?第二: 合理成交價可以先去向管理員或鄰居打聽, 詢問該棟近期成交的價格都如何 (順便問房子蓋的狀況如何,宏普售後服務如何? 網路上是蠻多人批評宏普的, 尤其氣他們上市公司居然沒售後服務部)第三: 問附近仲介也可參考,但不能完全當依據第四: 給你的參考, 一般從 8折到85折喊起都有, 成交價格也不是絕對的,因為有人一開價就合理, (缺錢的人搞不好願急售) 而聽你說的開價也不算刻意開高 (不離譜) 可以從8折談談看● 純住宅房子 最沒有價值的是2樓跟4樓, 通常預售屋抓一間廣告戶賣會先開4樓, 再來2樓樓層越高價值越高●一間房子的好壞要看: 格局是否方正 戶戶大採光 衛浴沒暗房 沒走道佔虛坪 管理費目前多少●房子是否安靜 隔音OK嗎? 鄰居好不好? 有沒怪人住你隔壁這些都是你下訂之前要去打聽詢問的,別忘記了 (祝好運)


裝潢方面個人建議不要過多的木工,採用系統的簡約風,簡單.大方.收納性高未來還可以搬遷重新量身訂做,我服務的項目有室內設計免費到府丈量.規劃.平面圖.立面圖.3d圖讓你更瞭解完工後的整體感,板材.五金配件.五年保固,絞鍊永久保固,木工裝潢還有保固一年我們有近50家分店全省服務售後服務完善, 標榜 低鉀銓 榮譽 綠建材 證書, ,對人體不會產生有害毒物~如有任何問題歡迎參觀我的部落格提問留言或聯絡我, 我很樂意為你服務的.....如已有設計師也沒關係,我也很樂意幫你解答或意見歡迎你與我聯絡大家交流一下~最後祝你購屋順利....^^~


我公司有接一間9樓MIHO景觀美麗想看屋子打電話0939618188陳熙文


室內 空間 小單價高建議 另尋物件


太貴了。

建議另看房屋。

太多人是因行情報價。

建議多了解大樓本身的建材再去評估。

基本上鋼構的最貴,再來是綑筋混泥土。

有些高檔建材蓋的房子報的價格是合理的。

旁邊的人隨它的行情在亂喊。

千萬別被騙了。




    (其實購屋一定要殺價,因為屋主一定會設一個議價的空間)因為我本身是在國泰世華做房貸專員,也跟很多客人聊過、他們買屋一定都會殺價,只是多或少,如果您之後有買房子,對房貸不了解的話、也可以詢問我,因為購屋之後的第二個問題就是房貸,歡迎您打電話給我:0987266859。

MSN:fwosrpk01*hotmail.com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的問題。




天母中古屋行情,天母中古屋房價天母中古屋,空間,房子殺價空間,合理,天母,知己知彼百戰百勝,MIHO,市場行情,二樓,關係



成交價|房屋仲介|地價|租屋|都市更新|公設|房東|土地買賣|建設|地契|建地|買屋|中古屋|房契|房屋稅|預售屋|交屋|法拍屋|土地開發|房價|土地稅|土地權狀|使用面積|房貸|購屋|房屋貸款|地價稅|土地面積|建商|坪數|建坪|賣屋|自用住宅|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60204590 中古屋殺價行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