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8

請問買在桃園那比較實在


請問買在桃園那比較實在桃園中古屋成交價 請問買在桃園那比較實在


因為今年有打算結婚所以男友是桃園人所以要買在桃園..目前也看了很多新建案(因為父母擔心中古屋是否有些其它的問題所以希望我們直接買新成屋)我們看了中正區(竹城橫綱)、龜山(太子地球村)、大業路寶山街(哲禮、璞石)、大有(樂滿地,長昇采居)但因為大有區的建案後面靠福地所以父母堅持不要而我和我男友又覺得中正區那雖方便但也感覺很亂聽說大業路那有桃林鐵路會開通成捷運(是真的嗎?應該會滿久才開通的吧)而哲禮也有人說那邊建太快了要小心他的施工..目前男友比較喜愛太子因為他父母也住在龜山加上他的工作地點離太子比較近..但我覺得生活機能又不是很好..請位各位大大我該怎麼做抉擇呢?另外我是台北人所以對桃園這的環境根本不熟大有後方有福地也是別的建案小姐跟我說的...所以請各位大大也可以幫我熟悉桃園的地點那裡是比較文藝區交通又方便的. 另外若有其它大大已有買這些地方可以透露一下成交價嗎?謝謝請仲介勿擾哦..希望有很實際及中用的建議..感恩^^



我個人是覺得你現在被每家銷售小姐洗腦洗到不知道要買哪了對吧。

基本上我分享一下我對這些地區的感覺讓你參考吧。

一、竹城的房屋本身就走向日式化,建材上算不錯,價位算中上,假如你有空可以去大興西路或者南平路或者中正路等等都有他們的相關舊建案可以參考。

他們本身地段上算不錯,都比較偏向大馬路旁,只是偶爾有點小塞車,但是因為都屬與交通便利型的,所以可能會有點吵雜。

當然他本身生活機能很不錯,而且要上中山高也很快。

這是沒話說,因為幾乎附近都是店家以及銀行‧‧‧等等。

這些你也應該知道的吧。

二、大業路跟寶山路那附近因為高樓林立,所以比較看不到大有那邊的"福地",當然你說的捷運坦白說那麼多年還沒看過一個小動作,畢竟多半都是銷售中心自己先發明一下,等真的蓋好了大概也一二十年了吧。

那附近交通說真的其實算還好。

生活機能到是沒竹城那麼好,只能算普通。

三、大有國小附近靠山的地方相信就是你說的"福地"其實那邊是某家建設公司在賣的建案,而且該建案已經賣了四五年有了,就只因為該建案後方就是福地,聽他們之前離職員工曾經說過,當時他們副董就是看上那塊地便宜才買來蓋房屋。

四、至於你說的太子地球村印象中該建案斜對面還有一個寶佳的建案且旁邊又有麥當勞,其實那邊交通還算不錯了,往北可以通往林口又可以通往樹林板橋、往南就是通往桃園中壢,雖然離機場聯絡道以及中山高、北二高都還有段距離(他剛好在中山高以及北二高中間),不過基本上交通還算不錯了。

當然他本身就比較接近工業區,所以生活機能本來就沒市區那麼好,大概比大有那邊差一些,至少他進入市區算快了,而且那地方除了上下班時間外其他時間很少塞車了,就算塞車也都在山鶯路出來往桃園市方向比較塞,所以生活機能被交通便利取代許多。

我之前也在龜山工業區裡面的電子公司上班,每天都從內壢交流道開車上中山高,經由機場聯絡道到龜山工業區大概十五分鐘內會到,當然假如你男友在龜山工業區上班的話到是建議可以考慮太子的,因為真的很省油錢喔,現在油錢那麼貴能省則省吧。

個人建議啦。

你可以多參考大家答案在決定還不遲。

至於你說金額坦白說最近鋼筋漲價所以價格攀高這也是在所必然,所以適不適合買都還得看你自己決定囉。



參考資料
銀行經驗



您好 :其實中正區的房子一定會漲價,大有區也會~因為捷運都在在那邊設站(中正區是總站)不過我不太愛熱鬧~所以我會離中正路遠一點點!!像說桃園的寶慶路 / 莊敬路 / 經國路....離很近但卻安靜多了(至少交通上也方便)像我本身買在 寶慶路上 路大條 又離中正機場 / 南崁/交流道近 ,重點結婚後 : 通常都會考慮到 小朋友的學區跟黃昏菜市場(停車問題)買房子也要考慮到學區問題~這很重要!!!竹城的房子 是保值性高的 但價錢又高我是知道 桃園透天 大約在600萬以下~就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


銀行特約商-是真正有簽約的委外大盤公司非代辦喔!

有簽約才敢大聲。

我們是直接和銀行簽訂外包業務的公司,歡迎來查證,基本上市面上的小型代辦,也是直接將案件轉送給我們,我們再轉送到銀行(一般小型代辦公司是不能直接跟銀行配合,只能私下轉送,就像你自己寄資料到銀行是一樣的道理)。

全程免額外收費!

沒錯,因為我們是銀行業務承攬單位,所以我們是直接向銀行收取費用,我們算是銀行外包的業務單位,替銀行拉攬業績,幫助銀行推貸款專案!

全方位選擇,我們能提供所有市面上銀行的最新貸款專案,以及各縣市最近的銀行諮詢服務,如果你的條件特殊,我們亦有權力為您訂做專案,幫你向銀行爭取!

最新三免專案:免信保、免擔保、免代辦費,名額有限!

立即索取資料http://www.520books.com/loan 參考資料 http://www.520books.com/loan


看了中正區(竹城橫綱)、龜山(太子地球村)、大業路寶山街(哲禮、璞石)、大有(樂滿地,長昇采居)……等這麼多區,沒什麼滿意的。

又因為大有區建案後面靠福地,中正區那雖方便但也感覺很亂而哲禮也有人說那邊建太快了要小心他的施工..目前男友比較喜愛太子因為他父母也住在龜山加上他的工作地點離太子比較近..但我覺得生活機能又不是很好……依上所看妳都沒滿意的,只有另一選擇供參考,上下班也不必考慮較近否,只要住的清新滿意,上下班時間多花個10來分鐘,也是值得。

至於是否住跟家人靠近些,應該沒什麼關連,都是在附近而已嗎!

照這樣看來,妳只有選擇新重劃區,才能滿足妳的需求。

重劃區,不管是道路、公園、學校……等等都市計畫,都重新完整呈現在讓妳看得到。

桃園縣有二個重劃區:一個是南崁重劃區,另一個是南勢重劃區,讓妳參考也可看看土地法重劃區的定意,再看看政府網站,關於重劃區


桃園市大業路,台中大業路,大業路餐廳,大業路捷運站,北投大業路,桃園大業路,大業路一段,大業路 義大利麵,大業路美食,大業路 公車大業路,桃園,龜山工業區,太子地球村,中山高,龜山,長昇采居,中正區,寶山街,大興西路



購屋|地價稅|房屋仲介|地價|土地稅|土地開發|坪數|使用面積|土地買賣|建設|法拍屋|房屋稅|房屋貸款|賣屋|中古屋|公設|自用住宅|交屋|預售屋|成交價|都市更新|地契|房東|建商|房契|土地面積|建地|買屋|房貸|土地權狀|建坪|租屋|房價|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31811418 桃園中古屋成交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