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5

2006房地產景氣報告


2006房地產景氣報告房地產景氣 2006房地產景氣報告


不好意思~~小弟我因為工作上需要所以請教有沒有關於2006年房地產相關報告因為房地產景氣對我們學金融的是可以瞎掰但是我們不像一般專精房地產報告的業界人士可以有深入的探討所以請告訴我哪邊可以找到這類的報告好嗎因為我也上網找了一些但好像不足夠應付客戶的需求~~



2006年還沒過完一半耶..如果是要以前的資料,可以去找不動產資訊中心www.realestate.org.tw政大地政系張金鶚教授www.realestate.com.tw以上網站的資料如果還不夠,或不是你們客戶要的資料再寄信告訴我,能力範圍內儘量幫忙



我媽媽在北區房屋上班有要買房子或是賣房子或是 . . . 其他的關於房子的問題都可以問他喔手機:0917217266 呂小姐100%絕不會被騙


1.房地產景氣指標及對策信號:由內政部建研所不動產資訊中心與政大台灣房地產中心研究按季發佈.2.國泰房地產指數:由國泰集團與政大台灣房地產中心按季研究發佈.3.信義房價指數:由信義房屋按季發佈.4.購屋壓力指數:由永慶房屋統計按年發佈.5.住展房市風向球:住展雜誌統計按月發佈.以上五大房市指標皆可經由雅虎搜尋發布單位而取得.


建議你.你可以多去書局找跟房地產有關的書.來看看.................................建議你多利用


我不是業務員 我是理財專員
..我也只寄1次而已 反彈可以不用那麼大吧?????...我只是讓你了解這最新趨勢
你不是專家嗎 ..


房地產投資,台中房地產,房地產經紀人,房地產討論區,房地產景氣,房地產業務,高雄房地產,房地產代銷,房地產廣告,房地產證照房地產, 不動產資訊中心,報告,景氣,業界人士,政大地政系,張金鶚,資料,客戶,工作



租屋|法拍屋|土地稅|中古屋|建坪|建設|賣屋|房屋貸款|自用住宅|地價稅|買屋|土地權狀|地價|土地面積|建地|使用面積|房屋仲介|建商|預售屋|坪數|房價|房契|公設|購屋|土地買賣|都市更新|房屋稅|地契|交屋|成交價|房東|土地開發|房貸|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1703437 房地產景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