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5

房地產投資的課程心得取自英語369


房地產投資的課程心得取自英語369房地產投資 房地產投資的課程心得(取自英語369)


出來上課的原因除了特別需要,基本上我不會出來上課!原因是我個性很內向,但卻有一種天生的群眾魅力與好口才!先講我在天母職訓中心的配合方式,那時有一個排課助教,我跟他說,找不到適合的老師在找我,因為那時白天我在羽田標緻當資訊組長!後來我跟精華補習班的配合方式,也是一樣,只有總排課與總經理找得到我,我住在重慶北路,飆計程車到補習班只要5分鐘,通常我上的課也都是老師遲到很久或不到或不能到,接著基於比較心理,學生只要更好不要更差,所以只要我暫代過一堂課程,後面的課程我都要接著上以平眾怒,所以在總排課的心中,我是最大的一張王牌,所以我也是補習班唯一一個可以從SPSS教到AS400程式寫作的老師(EXCEL,POWERPOINT是基本教學入門科目).那為什麼我跑出來教房地產行銷(預售屋行銷)?因為我剛轉換跑道到建設公司業主方,除了數一數二的代銷公司以外,我覺得我需要交幾個好朋友,因為小朋友會長大,也許我可以透過教授代銷經理管理,可以不斷充實我的代銷個案的小經驗與南部經驗,這就是我出來教授預售屋行銷的原因!接著要找哪一家呢?心中盤算好一定可以去的就擺在最後,我就是找難度最高的補習班,但所謂英雄是英雄,高手見招話也不用多,接著我就開始準備講義與上課,也因為時間不多,開的班很少,確實也讓我認識了很多建設公司的負責人與承辦經理,也認識到很多代銷公司的明日之星,那種可以互相切磋的上課氣氛,真的是很不錯!後來演而優則導,就把所有的內容整理成一本書,書還大賣,擠進理財投資類第24名,實際上是預售屋行銷的第一名!我的課程有何特色?1.PowerPoint很強.2.Excel很強.3.預售屋行銷的一線而且是本身的經歷.看看我的部落格,就有69萬人次的參觀人次,我的部落格有底下幾個特色:1.沒有貼文,幾乎都是自己寫.2.沒有誹聞與色情,幾乎都是專業知識.3.沒有名牌與個人粉絲,只有免費的分享.我喜歡打座,幾乎連音樂都不聽,我喜歡一個人靜靜坐上一整天!(我沒有電話,也不接電話,最愛的人都在我身邊,我的女兒妻子與父母)但如果給我知道哪一位先進有獨特想法,我現在就要把他約出來,只是…可能對方還不想見我,因為我不夠有名…那這樣就算了!(事實上我會找另外一個更有名的人把他找出來)每個人都有思想上的難處,但這就是智慧的空間!


若要了解法拍屋或各種拍賣屋上個最新房地產與拍賣屋課程更能了解若要了解各種拍賣屋或法拍屋相關每月15下午2點~5點 16日早上9點~下午5點富屋房訊各種拍賣屋或房地產法拍屋課程來電報名~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3012701641 房地產投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