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5

房地產值得長期投資?


房地產值得長期投資?房地產投資 房地產值得長期投資?


MOMA跟EAT哪個比較好?都已有基本挑高裝潢及隔間, 一坪單價多少比較"划算"買?地段OKㄌㄚ... 想自己住... 15年的貸款... 懇請指教囉!





其實不論自住或投資,基本上都不建議,畢竟挑高產品以現今房價來說每坪單價都遠遠高於一般正常的房屋產品,EAT地段是不錯,但是幾年後如果你要考慮換屋,挑高產品的房屋,不會有太佳的保值性,若以EAT來說只有地點佳而已!如果你考慮忠孝東路五段附近的房子,還不如買中古屋~(比如說:20年內的電梯大樓或中古公寓,最好都是3房兩廳兩衛的,像這樣的產品才是市場上的主流!往後要換屋,如果地點好+大眾普遍接受度高的產品!保證這房子一定有穩定的保值空間!相信我吧!將房地產視為投資兼副業的我!



買EAT比較好增值淺力比較棒也比較保值如果有不懂的請盡量問我


EAT比較好喔地段生活機能都不錯要知道划算的價格那就把仲介都CALL出來再叫他慢慢帶看不然就是問管理員背背


如果是同樣價格,我會買EAT,4.5米上下可站立,無壓迫的挑高空間,好用多了,要知道台北市寸土寸金,高房價導致一般的家庭,越來越難入住台北市,如果你是單身或SOHO族,就更適合這個產品。

這個地段值得買,
要脫手也容易。




目前50萬/坪是合理的成交價


阿美
如果有一坪50萬 請麻煩馬上告訴我
有幾戶我都馬上買 決不囉唆
我還可以包個大紅包給你


房地產投資,台中房地產,房地產經紀人,房地產討論區,房地產景氣,房地產業務,高雄房地產,房地產代銷,房地產廣告,房地產證照房地產,挑高裝潢,忠孝東路,投資,值得,隔間,產品,EAT,兩廳,懇請



土地權狀|房屋仲介|房貸|使用面積|房屋貸款|購屋|都市更新|成交價|地契|交屋|預售屋|自用住宅|建設|土地面積|房屋稅|建商|法拍屋|賣屋|房契|坪數|地價|土地稅|公設|中古屋|土地開發|地價稅|建坪|租屋|土地買賣|買屋|房價|房東|建地|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03013380 房地產投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