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5

請問現在房地產景氣如何? 怎麼投資!?


請問現在房地產景氣如何? 怎麼投資!?房地產景氣 請問現在房地產景氣如何? 怎麼投資!?


各位對房地產有研究的達人們,小弟是外行人,想研究這一門領域!

小弟我想了解~~~以目前的狀況來講1:你們認為現在的房地產景氣如何!

?是進場投資的好時機嗎!

?2:如果我想像"周星馳"那樣最後成為香港房地產大亨大家認為小弟我需具備什麼條件!

?是否一定需要非常多的資金才投資得起!

?投入這一行是否需要什麼訣翹才能夠累積財富!

?請各位不吝惜回答小弟~3Q!

 ^_^



不曉得你是要單純收租金還是賺價差?現在房市真的很熱絡,房價一直飆高是進場投資的好時機?其實不論房價漲多高,永遠都有投資的時機為什麼?因為沒有人永遠知道未來房地產是漲還是跌投資的重點在於這個階段的區域行情有沒有利潤話雖如此,但一間房子在某個區域或許便宜些但不見得會有投資價值,更別說會有利潤至於準備多少資金才能投資?就算300萬的房子,準備30萬也能投資自備30萬,交屋後二個月內順利賺取價差就是有利潤時間和市場敏銳度是投資房市關鍵每個人都想成完地產大亨50個投資,48個買貴了,2個是專業投資客無論那買貴的怎麼比較,還是買貴了怎麼投資?這要憑經驗就算出本書,也難變成地產大亨沒經驗、想賺價差、就算第一次賺,也是運氣好,下一次可能就賠了建議新手還是先買便宜的小套房,自己裝潢,不要買人家裝潢過的套房買貴了,起碼還可以租金可收



以目前為止我知道了~~林口重劃區是不錯投資ㄉ(店面)還有學校附近ㄉ對於準備資金就跟你要投資ㄉ成正比..不要免強投資..因為投資店面最主要是要租金抵房貸..但是要考慮沒人租你個人有辦法吸收貸款嗎?所以你本質就要準備2/3ㄉ資金唷~~假設..1000晚店面你ㄉ資金至少要有600萬~其實這都有風險ㄉ~以目前房地產算是高額狀態..不適合投資看個人我聽說明年可能更高~~(參考)還有一點買透天或者店面比較有報酬率~!!周星馳是因為演戲才有前ㄉ並不是房地產..房地產是很有前才有辦法前滾錢~所以現在是有錢人越有錢沒錢ㄉ月沒錢ㄉ時代..我本身也很想投資房地產~所以小弟我跟你分享一些意見~!!


房地產投資方式不一定得著重在購入土地或建物,周星馳能因投資房地產而成為香港房產大亨,誠如阿飛大大所言是以演戲賺來的錢投資房地產再滾出更多錢,所以最重要的還是預備投入的資金有多少才能評估實際投資報酬率與風險。

以置產方式投資所應負擔的資金動輒百萬以上(無貸款壓力且以最小房產單位=套房評估),把可活用資金轉成不動產後,時間變成最大風險問題,因為錢放在銀行還能生出少許利息,購入的不動產未出租或未脫手賣出,拖一天就少了一天的投資利潤回收,如還需貸款才能購入投資標的物就更擔心了!


您好:如題所問~~~~~~~~~~~~利用購屋方式~做自己的理財規劃想想可以降低利息又可強迫自己存錢~投資~理財用房屋投資理財方式做你個人的理財(債)規劃*免出頭期款~簽約金.新成屋.捷運旁.增資空間大*非法拍~中古屋~~~~~~~~如果你不嫌棄的話.有任何房貸.信貸.信用卡整合負債問題歡迎點大頭來信或來電洽詢~交流或在我的信箱留言我會盡速與您聯絡~~~大胖~~


你好~~請問你找到適合ㄉ房子ㄌㄇ?若您還沒找到適合自己ㄉ房子~請給我一個服務的機會...讓我來幫你圓一個成家的夢...如果你有即時通或MSN~我可以跟你線上聊~讓我知道你ㄉ需求這樣我比較好幫你配到適合你ㄉ房子~~~MSN :*****YAHOO :*****本人有許多自建案的房子,預售屋,中古屋的房子都有,本人是建設公司,和我購買房子,新屋都享有保固一年,中古屋的話則是半年保修。

不論您是要找什麼樣的格局 電梯大樓、套房、店面,透天.土地...種類等等都可找我喔!

我的服務不但細心,且價錢合理。

租屋方面,我們也提供相當多的選擇,好讓您可以選擇到您真正想要的。

同樣的價格,可以住的更好,價格不等...可帶您挑選您所需要ㄉ房子...這是我的服務標的。

歡迎您隨時來電詢問...客服專線:*****..(徐小姐)信箱*****一直浪費不必要的<<電話費及油錢>>,還找不到合適自己的房子嗎? 買房子只需要:浪漫~2房 月付:6500元 贈全套傢俱時尚~3房 月付:8500元 贈全套傢俱甜蜜~4房 月付: 13000元 贈全套傢俱渡假~透天 月付:15000元 贈全套傢俱贈全套傢俱.有高級沙發組、流行床組、時尚梳粧台、精緻餐桌、水水燈飾、優質窗簾、精美電視櫃、豪華衣櫥


房地產投資,台中房地產,房地產經紀人,房地產討論區,房地產景氣,房地產業務,高雄房地產,房地產代銷,房地產廣告,房地產證照房地產,投資,周星馳,景氣,地產大亨,市場敏銳度,房市,不吝惜,香港,大亨



土地稅|租屋|房東|土地權狀|法拍屋|中古屋|房屋貸款|建商|建坪|地契|土地開發|預售屋|使用面積|房貸|賣屋|坪數|自用住宅|購屋|公設|交屋|土地面積|房契|房屋稅|成交價|土地買賣|地價|房屋仲介|都市更新|建地|買屋|房價|建設|地價稅|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01004684 房地產景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