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5

投資房地產


投資房地產房地產投資 投資房地產


我想要在台中市區買間店面來出租,不知可行不可行?大約在哪個地段?那大里市呢??一樓的就可以了.請各位智囊團,給給意見吧!!!



在網路上常看人說當投資客 第一要件就是要有錢其實是錯誤觀念,我之前只不過是一個月領2萬多的上班族但是我2006年 5月進入投資客這領域到現在,經手到現在大概40多件的房屋,而且現在手頭上一定會保有3~5間房屋我第一次操作的是小套房,金額大概100萬初頭全額貸,想說我是第一次從門外漢接觸投資房地產, 入門的門檻比較低, 一開始也是找5%~6%的投資報籌率比較高的小套房,擔心如果賣不出去至少可以以房租養小套房,而我在短短2個月轉手,一轉手就賺了25萬的差價(等於我做1年上班族的薪水)我的紀錄是我買的房屋在還沒過戶給我我就已經找到買主等著買,每個物件最少賺20~30萬我就趕快脫手,最多大概賺100萬左右的差價 ,但也是有失利的,唯一一件在4個月後都沒賣出我只好已原價在多個幾萬的價格趕快脫手投資客能成功的要領是:有賺就脫手, 不要只想一次賺很多, 懂的靠網路廣告來行銷手頭上有物件時最重要是如何在短期內脫手當你手中房地產握越久, 表示花的成本或是被套牢的機率越高原本有20~30價差給你賺, 拖的越久貸款利息就越多相對利潤就變少我身邊有很多朋友被套牢的原因就是一次就想賺很多,價格太高有些人連來問都懶得問, 有些更是高過於市價, 更是乏人問津, 你的開價太高,相對看的人就少,時間拖的長,利息就多,利潤就變少,而且很多人是花了大錢買房子,卻不願意花小錢在廣告宣傳上,你想想每個月所要付的利息已經遠遠超出廣告費用上,為什麼不花點小錢在廣告上,花個1~2千塊, 提早1~2月賣出去, 那你不是省更多利息錢賣房子靠的是曝光率,在怎麼好的房子, 如果沒人知道, 你還是賣不出去我也賣過儐遺館附近的房子和路沖的房子,雖然比較不好賣,但是你曝光率高,看的人多,自然也有不怕死和不信邪的人會買而我會比其他人成左滬鴞],可能我比其他人多了一些網路的知識,懂得在網路上的相關房屋網刊登因為我嘗試所多種方式,報紙,仲介,朋友介紹,網路廣告就以刊登在房屋網的廣告最有效而且費用也最低, 因為現在的人來說上網以經是很普及,而且圖文並貌又24小時都找的到你的資料,而且現在的人每個人生活作習都不同只有網路能配合24小時宣傳,隨找隨有,也不用出門我最常刊登的兩個網站 J2H房地產, 買屋不動產 也是我在短期能找到買主的原因-報紙比網路的費用高時間又短 而且慢慢大家都習慣從網路上找房屋的資訊-仲介成本高因為必須被抽4成的佣金 相對自己利潤降低-朋友效果差除非人脈廣外加運氣好-網路廣告效果好成本低刊時間長 又可以刊登物件的照片而且買房子投資最好也是直接找到屋主談才能找到低價格, 如果是透過仲介你自己要付1成的佣金, 屋主透過仲介的佣金也會轉架到價格上, 相對你的利潤就變少 如果跳過仲介你就可以以較低的價格買進,這當中的價差就變成你的利潤(如果屋主賣套房要實拿100萬仲介要賺當中的佣金就會賣你104萬再加上你給仲介1成的佣金當下你就少5萬元的利潤,如果你透過屋主買那你不是多了5萬元的利潤) ,那一定會有人說那有那麼多屋主自售, 其實還是有很多人不願意透過仲介來賣臨可自己賣,像是透過 明日黃金屋 這種房屋網,裡面都暗藏很多寶藏等你挖掘給剛入門的投資客一點建議剛入門可以先投資小套房,門檻比較低,風險也比較小,如果不幸套牢也比較容易脫手等你瞭解房地產生態與行情有更多資金後, 再來投資其他房地產也不遲投資不二法門..停.看.聽.問.舉例但不一定是這各順序1.先停一下想看看是不是真的決定了(很多人都認為別人有賺所以我也要去賺)2.看一下你們那一區域的性質..學區..上班族..大環境跟住家的小環境(怎麼說呢?大學旁的套房或是同學一起合租一間3房..哪一各比例高..<你的資金決定你可以玩的總類>..你看喔..你要是在萬丹鄉...你該不會想要買套房吧..要是在市區你買的就會比較沒限制) P.S主要還是看價錢<因為你要投資不是自住>3.問..不只是問價錢...還要問你要租給人的價錢會不會容易接受...(房貸跟你的租金有沒有打平..你要是租金高於行情...誰要跟你租)問你自己有沒有時間管理跟處理租人以後的雜事...(漏水..瓦斯..等等自然損壞...屋主是要幫忙修理的)...4.聽.......................相關的知識都聽進去給無殼蝸牛一點建議「租屋不如買屋 」 ─ 無殼租屋的你該覺悟了: 負利率時代,定存利率1.7%,通貨膨脹率1.85%,錢存在銀行愈存愈不值錢!

聰明的你;再不另闢投資策略,你將永遠是一個無殼蝸牛!

千萬不要一輩子租屋幫別人付貸款,房地產未來只漲不跌現在不買, 以後只會越來越貴, 到時候就買不起, 然後就只能租的幫別人付貸款, 所以建議你找自己能接受的價格及環境就可以買了,不要在等了到時真的買不起在來後悔當初



投資的產品粉多,建議主要先看報酬率,再看未來性,再看房地產產品性!

偶的部落格里也有一些投資產品,歡迎參觀!

比價也可!

更多資料、更多服務,歡迎參觀偶的部落格睿城不動產估價師事務所及有巢氏房屋七期市政加盟店http://tw.myblog.yahoo.com/jerry-realestate


聽說目前台中因為台北的投資客進場行情也是一團亂感覺上有行無市目前這時間點投資下去套牢機會很大不要相信新聞上頭的一些假象報導如果真的要投資的話最好還是有專業的估價人員幫你教你一個小方法租金收益大於銀行貸款的本金+利息這樣的物件就可以投資^^


投資全新學生套房 報酬率12%以上 有興趣可連絡


只要有在動工的都市計劃區都可以啦一定有利可圖但是記得一定要會砍價不要賣多少買多少


房地產投資,台中房地產,房地產經紀人,房地產討論區,房地產景氣,房地產業務,高雄房地產,房地產代銷,房地產廣告,房地產證照房地產,投資,投資客 第一,台中市區,J2H,大里市,網路,負利率時代,生活作習,貸款



租屋|房東|地契|自用住宅|土地權狀|買屋|預售屋|交屋|坪數|法拍屋|土地稅|購屋|都市更新|賣屋|建坪|土地開發|房屋仲介|土地買賣|地價|建設|房貸|土地面積|使用面積|地價稅|房價|成交價|建地|建商|房屋稅|房契|公設|中古屋|房屋貸款|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62009556 房地產投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