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5

房地產投資


房地產投資房地產投資 房地產投資


我今天遇到一個朋友介紹的類似方屋仲介工作者詳談之後他知我有意投資房地產即向我要身分證、軍證及存簿內頁等影本證明說這些資料要幫我評估有哪些房屋的條件適合我所以想請問一下一、要做評估是否需以上文件證明??二、提供他人此些證件是否會遭到不法冒用或詐騙等情事(身分證、軍證、存簿影本)??



建議您還是將資料拿回來唷!我覺得他有很多不合理ㄉ地方1.A.要做評估也要先有房屋的標地在評估ㄅ B.若是要評估信用是否良好僅要身分證即可查詢阿 C.您提供ㄉ那些資料都是辦貸款所需ㄉ資料喔2.提供的這些證件都是辦貸款所需ㄉ文件,若核准只要銀行照會核貸錢就會下來,這些都是相當重要ㄉ證件不能隨便交給別人,一經使用不當你就被賣了還幫別人屬鈔票唷!!投資切忌心急,更不要貪心,世界上並沒有不勞而獲ㄉ事情,也不見得真ㄉ是騙人的,但是自己還是要多多注意,或許有時候大人真ㄉ很囉唆但她們畢竟多見了許多的事情,還是很有歷練ㄉ,建議你先與身邊的人多做討論在去做,千萬不要聽信什麼只有這次下次沒了要就要快的這些話來影響你的投資,真正ㄉ投資也是要看長遠的,若試圖個短利風險真ㄉ很大唷

參考資料
希望幫的上你



他應該是要幫您評估可以貸款的額度吧!只是若這位您所謂的房屋仲介工作者突如其來也沒跟您解釋做何用途就把您做重要的證件拿去了!站在外人的角色來看待是覺得非常不妥的雖然只是影本!但是還是可以辦理很多相關文件的唷~~不可不慎其實您考量的都很正確!希望您可以盡速把自己的證件都取回來!除非他有正當的理由需要用到您的這幾個文件!否則風險是很大的唷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3142114?r=1183167585最好本人在場~證件不亂借人~~公司直接有代書部~直接省核~可貸多少~不是比較好嗎??至於投資~因為您是要投資~所以要找以後也會幫您管理房子的公司~不是短短包租一年的~要包租到您房子賣掉~會幫您找租客~也會幫您處理租客的問題~還有麻煩事~這樣才叫投資~不是買了房子~自己要找租客~出廣告~房客有問題~還要自己解決~這就不是投資~是找自己麻煩~~有問題再問吧!!PS:我記的我當中士時~投資第一間房子~只拿身分證~與存簿內頁等影本證明~~就這樣~軍證很重要唷~不要亂借人唷~可換健保卡


同意上述ㄉ說法!!他應該是要賣你房子吧,而且要證件讓銀行估額度!


你既然是要投資房地產的話,那應該會有些自備款的部份,這樣應該是先依照你的收入來挑選你希望投資的地區及房屋,再來收集你的資料吧~我朋友的部落格上有房屋實景及房屋貸款的條款,你可以上去看看~網址是:http://tw.myblog.yahoo.com/jw!GOkbNViEREUwgwBPlYs-麻煩用複製網址的方式~搜尋才行ㄛ~建議你,用你現在的薪資來衡量你每個月大約可以繳多少錢的房貸,然後再來挑房屋~買房屋是件很簡單的事,但是繳房貸卻是20年的事喔~其中的方式你可以問我的朋友,她是建設公司中古屋部門的員工,由於工作的關係所以與銀行的關係相當好,自備款3~10萬.其餘幫您全額貸,最重要的是,她們公司絕對不收取任何費用,更不會抽任何的%數,因為她們公司不是仲介。

還有她們公司的房子都有全新的裝潢及全新的傢俱廚具,讓你不用再花其他的錢喔!


房地產投資,台中房地產,房地產經紀人,房地產討論區,房地產景氣,房地產業務,高雄房地產,房地產代銷,房地產廣告,房地產證照房地產,身分證,投資,貸款,評估,沒有不勞而獲,資料,銀行照會,房屋,詳談



土地買賣|房屋貸款|租屋|建設|中古屋|土地權狀|地契|使用面積|賣屋|建商|土地開發|公設|建地|坪數|自用住宅|房東|法拍屋|地價稅|都市更新|買屋|地價|預售屋|房屋仲介|房貸|成交價|交屋|房價|土地面積|房契|土地稅|房屋稅|建坪|購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10701408 房地產投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