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4

亞洲房地產的基金有哪些,可以推薦一下嗎?!!


亞洲房地產的基金有哪些,可以推薦一下嗎?!!房地產投資報酬率 亞洲房地產的基金有哪些,可以推薦一下嗎?!!


我最近有再看一些房地產的基金( 亞洲的...) 不過都沒查到甚麼有用的資料,可以告訴我有哪些亞洲的房地產基金嗎? 順便推薦一下哪些比較適合買...謝謝 :)



我自己是推薦金頂亞太這一檔。

我自己也有投資。




推薦給你你會玩嗎重點不是基金.能是買的人~懂得何時該進.何時該出嗎我部落格專研基金


你好~敝姓魏~我是港商理財顧問由於今年的金融風暴~造成很多投資人的困惑但這也代表著財富即將重新洗牌想先請問一下~為什麼妳特別看好地產基金呢?我之前知道有一檔英國的地產基金~主要就是投資一些高級住宅~在租給人收租金照理說這樣的基金~走勢圖應該就像收租金一樣階梯式的成長哪知道不如預期~並不是想像中的這麼好一般來說~以現在來講比較建議以保守基金進場像曼氏避險基金~2008年全球大跌~可是他卻逆勢上漲33%且他創立十幾年來~從來都沒出現過負報酬曼氏避險基金是檔多元管理基金投資產業包括:股票~債卷~能源~利率~農作物~貴金屬~貨幣投資標的橫跨歐~亞~非三大區域~超過150國家~36個交易所本身已經做到完全的分散風險~且他是採用多空交戰的投資策略~可以做多~也可以做空以保守又穩定的防禦型基金進場~接著就是等待等待市場趨勢明顯一點~再轉進投資在2008年以前~可能可以擁有很多套投資模式但在今年~只有一套~就是傾斜當全球市場資金關注在中國市場的時候2009年風險最大的投資策略就是不投資中國現在不管任何投資~建議你不要用單筆~還是採用定期定額方式比較好我留下我的MSN~歡迎你加入我~有任何投資問題都可以問我我的MSN:k016077100*hotmail.com也可以加入我的無名~裡面有些不錯的資訊可以跟你分享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k016077100


股東權益報酬率,投資報酬率,資產報酬率,基金報酬率,年化報酬率,內部報酬率,報酬率公式,報酬率計算,淨值報酬率,預期報酬率報酬率,房地產,股市,亞洲,投資,基金,cardu,高點,新加坡,分散風險



投資型保單|利息|停扣|股票型|基金淨值|雷曼兄弟|避險|私募|信託|連動債|單一國家|績效|停利點|壽險|理財專員|債券基金|配息|全球型|贖回|基金平台|資產配置|儲蓄基金|短期|匯率|郵局|定期定額|網路基金|投資標的|長期|礦業基金|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01900127 房地產投資報酬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