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9

林口透天房子


林口透天房子林口房地產 林口透天房子


最近想看房子對林口滿有興趣但是對林口不熟請問有沒有近期的林口地區的新推案房地產ㄚ?行情如何?



林口這邊還蠻多空屋的房地產的價格都炒的很高可是買的人少之又少只要在等綠燈的時候就會有一堆人拿著廣告傳單在發這邊房價貴,但是敢投資的人不多…你確定你看上了林口的房子?可能要準備好幾千萬喔…

參考資料
我住林口



可以上網路.看房地產.裡面有很多新舊案.想投資嗎....那地方不錯.....但有點熱過頭ㄌㄛ...要多做功課.


我是建商~最近要動工蓋7戶~有興趣跟我連絡~因還沒動工~我門可以照你想要的格局施工~機會難得喔~


「林口」可為目前台北縣最夯的新市鎮!

鄰近中山高速公路二處交流道口,機場捷運線僅十分鐘直達桃園國際機場,三十分鐘抵達台北車站連結台鐵、高鐵。

且對家中上班通勤族來說,「逐捷運而居」,短期內不但可提升自身交通便利性,未來在換屋轉手時,仍可享受房價抗跌、增值的優點,也可成為低利、通膨下的穩健投資方式。

提供您兩個建物~「玖都銀座」玖都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位置:台北縣林口鄉民享路26至32號電話:〈02〉8287-8633「玖都銀座」現代日式文化的別墅莊園,採玉精緻日式文化瓦、基座搭配高質感石片,外牆貼具立體感的石質山形磚;每戶5-6米以上大面寬,中庭10米大棟距,陽光、空氣暢通,襯托豪華亮麗大客廳,室內地坪60*60拋光石英磚,房間則採用木質地板。

3500磅台泥水泥、無輻射鋼筋、無海砂屋的保證,讓品質更臻完善。

專用電梯直達地下室,三代同堂沒煩惱,停車場寬敞5米半斜坡大車道,每戶2-3個專用車位,5房3廳的大格局,連傭人房、書房、神明廳、家庭娛樂室都齊備。

「上林苑」群祥開發股份有限公司位置:台北縣林口鄉東湖路電話:〈02〉2601-6446「上林苑」採獨棟雙拼設計,建築取樣採用歐洲古典元素,外觀以石材勾縫雙排柱設計,簡潔的線條塑造其典雅古樸風格,低臺度景觀窗增加視野可及性;平面方正,穿透性空間設計,面向中庭,讓住戶都能享有優美景觀。

以上,都是「第九屆 國家建築金質獎」獲獎作品。

今年已邁入第十屆的「國家建築金質獎」,每屆皆報名皆非常踴躍,競爭也相當激烈,所有得獎作品,都是通過產、官、學界的建築菁英,透過書面評審〈執照、證照、規劃設計到施工紀錄…..等〉與現勘考核〈評審團實地走訪北、中、南個案現場〉,以嚴謹、公正、客觀評審出最優秀的建築作品,為台灣建築業樹立良好的典範。

多年來「國家建築金質獎」始終站在消費者的立場,促進營建業的良性競爭,於產、官、學界已形塑良好的品牌形象。

獲獎廠商相關詳細資料,可上「悅舍‧台灣網站」http://www.yestaiwan.com.tw,網站中也有評審團的資料簡介,所有資訊都是公開、透明。

祝您找心中理想的房屋,擁有真正安全、放心、有保障的家 ~


HELLO~放心,我不是業務只是剛好在林口的房仲業當行政助理如果有需要的話我可以介紹一位我們公司我覺得很替客戶立場想的一位好業務因為看過很多業務都為了賺錢就.....但她不會自己在這領域上班所以知道要買到喜歡的房子真的很重要:)如果有需要可以到我布落格的留言板留言給我http://www.wretch.cc/guestbook/miss70352我在給你那位業務的電話


利用假日 去逛逛 當作郊遊 您會發現建案多到目不暇給買屋不用急 多看 多問


林口長庚醫院,林口長庚,林口高中,林口憲兵學校,林口竹林寺,林口美食,林口汽車旅館,林口體育館,林口房價,林口夜市林口, 林口地區,房子,廣告傳單,房地產,少之又少,hellip,最近,興趣,空屋



中古屋|房屋稅|土地權狀|使用面積|房契|土地面積|房價|房貸|交屋|建設|建商|賣屋|預售屋|地價|租屋|建地|房屋貸款|坪數|土地開發|地價稅|房東|公設|法拍屋|建坪|土地買賣|都市更新|成交價|土地稅|房屋仲介|自用住宅|買屋|購屋|地契|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42209286 林口房地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