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1

日本房地產行情?想到日本當包租公


日本房地產行情?想到日本當包租公日本房地產 日本房地產行情?想到日本當包租公


我知道以日本的租金遠遠高出台灣的行情,況且自上一次房產泡沫之後,日本套房的水準己經跟台北差不多了,以套房為例我老婆在東京念書一個月租金要8萬日幣〈合新台幣二~三萬吧!

現在匯率不知到哪了??〉台北套房再貴也不可能租你二萬吧,肖仔!

半年前也有找過專賣日本房子的仲介,算一算普通報酬率也有7、8趴以上的機會。

好了,現在問題來了,這半年日圓大漲,日股卻大跌,房產聽說有二次泡沫的疑慮,請問我還需要觀察哪些重點,或許有誰能夠粗估日本房產落底的時點,請回答我好嗎????



日本並沒有''移民條例''.在日本置產和永住權完全沒有任何關係!關於永住者在留資格可以參考在下的另一篇問答履歷:相對於熱門的綠卡 日本的永居證?外國人可以在日本買房子.只是若非''永住''或''歸化''身分,日本的銀行無法貸款給您,就算公司名義擔保也是一樣.還有,在日本買不動產需要申請住宅貸款時,無論是日本人或外國人,都需要保證人.在日本買房子的手續較他國繁雜許多.若是用現金買不動產也可以.然而若是要出租,必須給房屋仲介公司和管理公司佣金.另外,日本的稅金很重,買房子後要繳給政府的稅也多,置產前應該仔細考慮自己永續的經濟情況。

還有,不是日本公民一樣可以買房子. 不過買主必須要持有長期簽證(永住, 或是長期工作簽證), 另外購屋者必須要有戶籍才行. 所以不是什麼阿狗阿貓都可以買的.... 下面網頁關於外國人在日本購屋有詳細回答(日文):「外国人でも日本のマンションを買うことができるのでしょうか?」 http://sumai.nikkei.co.jp/house/qahouse/plan20050224a2000a4.html

參考資料
伊姆經驗inJapan



建議你當2房東..風險小很多..用不用投入大資金..我表哥也是..但相對的獲利也少ㄌ一些..想再問的話0913917889歡迎喔


其實 不見得要到日本才會有那麼高的投報率投報率是自己所創造出來的我有客戶它的套房就出租兩萬多還不是獨立門戶的喔公寓裝修成四間套房 租金高達七萬多近八萬這都不是不可能的相對來說 日本距離太遙遠很多事情是無法所能掌控的再加上你所提到匯差的問題種種風險都是超乎想像卻很難去掌控的熟系的地方還是比較有保障你參考看看現在房市不好 很多低價位的房子出售也有很多人要租房子有需要可以幫你介紹那個房東看他是如何用三十幾坪的公寓 創造出七萬多的租金


我來自日本從事跨國文件之翻譯,您提出的問題是可以解決的。

我先生的朋友在日本相關的公司可以問他們。

1.在日外國人購屋方法2.在日外國人永久居留權取得3.在日外國人各種簽證取得4.在日外國人設立公司所有細節都是非常非常繁雜的這屬於日本當地司法代書&行政代書聯合事務所之領域在日購屋/取得長期簽證之資訊要有完整的兩地知識才能回答所有繁雜細節YOSHIKO UEHATA 中文 0931 - 598768專長台中日法務、行政等翻譯/口譯/官方文件之解說hiro058555*hotmail.com.tw


我是今年到東京買屋,買透天屋,在台北我頂多買公寓而已,在東京可以買到透天。

我建議還是要謹慎以下網址希望對您有幫助www.tokyohouse.com.tw如果您對東京置產有興趣,我不建議買套房,因為無法貸款。

您可以詢問仔細一點,希望對您有幫助,謝謝!!!


日本料理,日本旅遊,日本卡通,日本手機,日本電影,日本職棒,日本留學,日本地圖,日本必買,日本女生日本,房地產,房屋仲介公司,外國人,のマンションを,台北,ことができる,房子,台灣,でしょうか



買屋|地價|房貸|土地面積|都市更新|建商|房屋稅|租屋|房契|交屋|土地權狀|房價|成交價|坪數|使用面積|房屋仲介|購屋|房屋貸款|地價稅|地契|建設|建坪|土地開發|土地稅|法拍屋|土地買賣|中古屋|公設|建地|自用住宅|房東|預售屋|賣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20802970 日本房地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