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1

請問基金/股票達人


請問基金/股票達人日本房地產 請問基金/股票達人


各位大大我承認我是小笨蛋, 在上一波的金融風暴中, 這隻基金摔得很慘~請教個位達人日本 "J-REITS" 的股票, 七月份不知看跌還是看漲 ?這是房地產股票謝謝~~



J-REITS" 的股票,應該是日本房地產租金的基金REITS 是 房地產收租金 然後租金的錢再發給買股票的投資人 因為日本景氣不好 所以連代的房地產也不好 收的房租也會下跌其實台灣也有REITS的基金上市喔我根據J-REITS分析的 如果不是請指示喔

參考資料
自己和網路



你好! ^^我是港商的理財顧問..平時負責的是客戶的基金投資組合建議及內部訓練所以基本上對投資市場上的金融工具都有一點點了解!= =這位大大不知道你是去哪找這檔基金的.是日本嗎??通常投資這種冷門基金的人都是操短線..一波獲利就跑..因為像這種或是生物科技基金.它們不是市場上的主流..我們小戶要跟著市場上的熱錢跑.搭它們的順風車.才會最有效率的獲利!!^^如果現在轉到債卷型基金那就等於你是認賠囉!!但是如果你轉到股票型基金呢??你有想過這個問題嗎?..答案是不是一樣!!對的..是一樣的!!不同的是投資要有效率你要把錢扣在未來回升最快的市場..2009年的投資策略就是我們要把握兩個原則!!要的話就要做到(絕對的分散)..像MAN AHL系列這樣的基金.他分散在全球30幾個交易所!!投資的標的從股票債卷期貨能源利率農產品黃金.每年穩穩的賺..年複合報酬率19%不然就要做到(絕對的聚焦)..在2008年以前市場上你可以有很多套資金..但是經過一波空頭洗禮..留下來的資金剩一套!!也是最聰明的資金..他們只會聚焦在一個市場!!答案很明顯是中國(五顆星的首域中國)..但是一般你看到的中國基金裡面中國的比重其實都只有10%!所以要好好挑喔我會比較建議找個好點認賠出場吧!這次賠掉的就算了!投資在日後回升快的市場對日後的投資才有效率我能幫你解決這樣的問題但礙於網路上的限制能分享的有限如果有需要幫忙分析的地方..很樂意幫忙的我的MSN:wuwu3712*hotmail.com對投資理財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加入我或是上我的奇摩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UU0kj6qTFxKdiRRVonk9fqOBoZWT希望我的小小建議對你的投資之路有幫助喔


日夲失落的十年,接棒的是蕭條的十年,日本已經不景氣超過十年了.


reits基金,reits 三鼎,台灣reits,reits 配息,reits怎麼買,富邦reits,國內reits,reits指數,reits股票,reits是什麼REITS,金融風暴,quot,房地產,基金,股票,日本,各位大大,股票,,nbsp



理財專員|配息|投資型保單|定期定額|私募|股票型|網路基金|基金淨值|郵局|投資標的|停扣|基金平台|長期|壽險|贖回|短期|礦業基金|雷曼兄弟|資產配置|績效|全球型|信託|債券基金|停利點|連動債|單一國家|匯率|利息|避險|儲蓄基金|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62402668 日本房地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