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1

日本的房價如何呢


日本的房價如何呢日本房地產 日本的房價如何呢..


聽說城市超貴那麼鄉間的房價貴不貴..幾坪..不具有日本公民可以買嗎謝謝大大



我對日本房地產不是很了解, 因為我一直是租公寓.不過據我所知, 在日本買一棟房子(除公寓)得先買地才行. 買了地才可以在上面蓋房子. 此外有許多日本人不喜歡住其他人用過的房子, 所以買了地後會先拆掉舊的房子然後重新蓋一棟, 這種根據自己的喜好來蓋的房子在日文叫做 「マイホーム」(自己的家). 城市的地價非常很貴 (東京地價為世界第一), 離市區越遠當然地價就越低. 在日本郊區的一棟房子平均售價為 5000~6000萬日幣.至於租賃公寓的話, 房價也是由房間大小與地點而變. 日本的房間大小通常都是用 「畳」(一張塌塌米的大小)來衡量. 比方說一人住的房間( 6~8疊) 在東京市區要10~11萬, 名古屋市中心要 7~9萬日幣, 在鄉下可能就只要4~5萬. 總而言之, 鄉間的房子會比都市要來的便宜多.不是日本公民一樣可以買房子. 不過你必須要持有長期簽證(永住, 或是長期勞動簽證), 另外你必須要有戶籍才行. 所以不是什麼阿狗阿貓都可以買的喔.

參考資料
我住日本



您好我是住在日本的台灣人目前在不動產公司上班 有店面的如有任何在日本買賣房子的問題都可以來信尋問kby6507*yahoo.com.tw


日本料理,日本旅遊,日本卡通,日本手機,日本電影,日本職棒,日本留學,日本地圖,日本必買,日本女生日本,東京市區,房子,東京,日幣,名古屋市中心,世界第一,阿狗阿貓,公寓



文化|發音|歌詞|中翻日|日翻中|唸法|二級|回信|姓名|句型|動詞|意思|翻譯|文法|變化|文章|羅馬拼音|認證|怎麼唸|文體|檢定|選書|怎麼說|補習班|用法|導遊|地址|遊戲|日語書|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0308537 日本房地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