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7

購買新成屋要如何議價


購買新成屋要如何議價桃園中古屋殺價 購買新成屋要如何議價


想在桃園新豐高中旁買新成屋,請問如何與對方議價。

才能達到效果。





「建商所定的『表價』通常都有殺價空間,一般行情約是單價的1成?1成半,能殺多少,主要看整體銷售狀況,但是買方的態度也是關鍵。

」, 消費者可以直接問銷售人員「權限是多少」,若是每坪單價開出20萬元,銷售人員表示其權限是5000元,建議消費者可以從19萬5000元殺起,為了測試銷售人員的底價,可以先準備5000元或1萬元現金在身上,從明知不太能賣的價錢開始殺價。

先利用小定測試價格 :「告訴銷售人員若是價錢談得成,就可以放小定,若是銷售人員收下小定,表示價錢差不多可以賣,若是不敢收,則表示這價錢沒得談。

」銷售人員就算覺得已經是可以賣的價錢,也會推託必須請示主管才能決定,和消費者在價格上有所拉距,在心理上是為了不讓消費者覺得自己殺得太少,導致反悔。

不過基本上,只要收下了小定,價格都不會再出現太大問題。

「消費者談價錢時,態度是很重要的。

因為買賣有時差那麼一點,就是看對方給你的態度。

原則上,銷售人員都會被賦予一定程度的議價空間,消費者和銷售人員若是相談甚歡,價錢當然就會變得比較好談。

」 以案量大小來看,消費者也要注意案場的進場時間和銷售時間,5~10億元的案量,一般銷售期是5~6個月,案量大到20億元,銷售期也許會拉到1年。

單純以價格作考量,建議第3或是第4個月進場較容易議價,因為案子若賣得慢,第3、4個月也許就會出現調價的動作,如果賣得很好,也有可能會想要把餘屋放掉、出清,價格比較容易談。

議價時,可以先用15%的空間出價,試試現場的反應,若不行,再慢慢增加,但是一定要給自己一個底線。

銷售小姐的讓價空間多是每坪3~5000元間,真正有議價權的是現場專案。

還有:很多民眾看工地都選在周六、日,加上部分工地可能會製造現場熱絡的人工場景,讓購屋者一看到現場人多、買氣旺,自然較不好意思狠狠殺價。

由於賣方製造買氣熱絡的假象,多半選在周六、周日假期;所以,消費者反制之道是,最好在周一到周五工地人數稀少時,前往殺價。

通常來說,預售屋售價最貴,等蓋到新成屋時售價會降個10%;一旦在成屋後再轉入中古屋市場,售價可以再折舊10-15%。

給你良心建議:事實上,房子只要轉手就變成中古市場物件,精明的消費者其實可鎖定中古市場的全新房子,不僅品質不打折,售價也會比買預售屋少個兩成左右。





買新成屋有一項缺點是我在這裡要提醒你的,也就是新成屋會有房價損失的問題,大部份新成屋由建商過戶至你名下後,則成為中古屋,這時房價的部份會成為一般市價,所以馬上會損失1~2成的價錢ㄛ~我建議你先詢問附近中古屋的房價再合算你看中意的新成屋,比較一下兩者差價的部分,看看差價差多少,在來決定是買新成屋還是買中古屋以現在建管局公告所有新成屋的公設都必須要高達25%以上,也就是說你買10坪的房屋實際只用到了7坪ㄛ~~現在有許多的中古屋都有全新的裝潢及傢俱,因為我最近才買了一間位於桃園市火車站後站的房屋,價位很便宜才280萬而已,如果你覺得可行的話,我可以介紹幫我找房屋的朋友給你認識,我朋友的部落格上有房屋實景及房屋貸款的條款,你可以上去看看~網址是:http://tw.myblog.yahoo.com/jw!GOkbNViEREUwgwBPlYs-建議你,用你現在的薪資來衡量你每個月大約可以繳多少錢的房貸,然後再來挑房屋~買房屋是件很簡單的事,但是繳房貸卻是20年的事喔~其中的方式你可以問我的朋友,她是建設公司中古屋部門的員工,由於工作的關係所以與銀行的關係相當好,自備款3~10萬.其餘幫您全額貸,最重要的是,她們公司絕對不收取任何費用,更不會抽任何的%數,因為她們公司不是仲介。

還有她們公司的房子都有全新的裝潢及全新的傢俱廚具,讓你不用再花其他的錢喔!


說真的 你這問題 議價!! 對我來說 建商一定都是不會給你打太多折扣的不是嗎 而便宜一點點 你心理一定想賺到了 如果今年是換做有建商合作的金融背景顧問公司幫你處理的話 不止讓你省更多 而已又多一筆裝潢金 這樣你在進新屋時不是更方便嗎 本公司在桃園市可以的話能為你服務的 點我大頭洽談^^


上面好像都是廣告吧!




你好:透過我..我可以幫你跟代銷小姐議價唷!每坪殺1-4萬不等唷!這樣你買到房子真的賺到了唷!因為我跟建案商有認識..所以可以殺價唷!請點我大頭.與我聯絡


桃園新豐高中,消費者,銷售,議價,中古,價錢,價格,請示主管,購買,空間



土地開發|公設|租屋|法拍屋|房屋仲介|房屋貸款|都市更新|房價|建設|建地|土地買賣|地契|地價|自用住宅|房東|賣屋|中古屋|預售屋|土地面積|建商|建坪|購屋|買屋|地價稅|坪數|使用面積|土地權狀|房契|成交價|房貸|交屋|房屋稅|土地稅|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10805668 桃園中古屋殺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