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8

買房子來增貸,再還卡債是真的可以嗎?

買房子來增貸,再還卡債是真的可以嗎?二手屋 貸款 買房子來增貸,再還卡債...是真的可以嗎?


看到有人說買二手屋來貸款,再用多餘的現金還掉卡債是真的可以嗎?是不是騙人的啊?有誰知道這是不是騙人的啊!





考慮一下協商機制吧?一定要等還不出來時才會想到這個機制嗎?給你可協商的條件,你自己好好的想一想,是要把負債球滾大一點,還是適時的去阻止它,別便宜了銀行!申請規定條件如下:*協商債務限於94年12月15日前已消費、借款所產生之無擔保消費金融債務(含現金卡、信用卡、信用貸款等)。

*債務總額達新台幣30萬元以上,無擔保債權銀行家數達2家以上;但債務人具學生身分者,其債務總額不限。

*債務人每年平均償還金額應在債務總額15%以上。

但債務人因特殊因素,如失能、重大疾病、中低收入戶或特別境遇家庭,依實際狀況可提供最低至0%之貸款利率,期數最長10年。

不管是正常戶還是非正常戶,都要快點去辦哦!千萬別去聽信任何一家代辦或是週轉公司!他們只會吸你的血!讓你更難還清你目前的債務!也不要以債養債,以卡養卡,那只會便宜了那些銀行,只會加重你自己的負擔!順便提醒你,千萬別輕易答應銀行給你的協商條件,要清楚的知道自己可以負擔的月繳金額...就算是第一次協商沒過,你可以再送第二次...你的就一直送到過為止!若有任何不了解,你可以來"卡奴站起來"網站中爬爬文嘍...那兒會有很多人會熱心幫你回答你的問題的!

參考資料
徐中雄卡奴站起來網址



講難聽點就是超貸‧‧買的房子一定要低於銀行評估的行情若是有這種房子,應該投資客或仲介會先買斷吧 =_=


不是買二手屋來貸款(接近市價沒有增貸空間),我朋友是投資買法拍屋,買法拍屋(投資賺錢)可以來增貸(因為法拍屋行情比市價便宜很多),比如說買200萬的房子,過戶貸款260萬,多出來的60萬用來再做投資,或是轉手賣掉先賺價差。

房屋貸款利率只要2.62%左右,每個月只要繳一筆錢就好了,利息超低;買下來的房子可以拿來租人繳房貸,還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喔~!我可以介紹上個月幫我辦理的朋友給你認識,有問題再私下問我吧…。

將來還能以投資法拍屋來理財致富唷…(點我名字)


房貸來理財,應該指用房子來貸較低利率的錢2-3%,去償還卡債的高利率6-18%。

而非空手又去買房子,且銀行會考量,你現在的負債比,有無還款能力。

假如你卡債纏身,還不出來了的情形下,除非房子沒有設定抵押,或是設定很少。

才有機會用這招!

銀行也緊縮了!

敢亂衝的很少!

你送假的契約,銀行也會詢價,也有內部鑑估系統。

不見得會認同你的契約價。




你好~~請問你找到適合ㄉ房子ㄌㄇ?若您還沒找到適合自己ㄉ房子~請給我一個服務的機會...讓我來幫你圓一個成家的夢...如果你有即時通或MSN~我可以跟你線上聊~讓我知道你ㄉ需求這樣我比較好幫你配到適合你ㄉ房子~~~本人有許多自建案的房子,預售屋,中古屋的房子都有,本人是建設公司,和我購買房子,新屋都享有保固一年,中古屋的話則是半年保修。

不論您是要找什麼樣的格局 電梯大樓、套房、店面,透天.土地...種類等等都可找我喔!

我的服務不但細心,且價錢合理。

租屋方面,我們也提供相當多的選擇,好讓您可以選擇到您真正想要的。

同樣的價格,可以住的更好,價格不等...可帶您挑選您所需要ㄉ房子...這是我的服務標的。

歡迎您隨時來電詢問...客服專線:*****..(徐小姐)信箱*****一直浪費不必要的<<電話費及油錢>>,還找不到合適自己的房子嗎? 精美~1房 月付:2200元 贈全套傢俱浪漫~2房 月付:6600元 贈全套傢俱時尚~3房 月付:8800元 贈全套傢俱甜蜜~4房 月付: 11000元 贈全套傢俱渡假~透天 月付:12000元 贈全套傢俱贈全套傢俱.有高級沙發組、流行床組、時尚梳粧台、精緻餐桌、水水燈飾、優質窗簾、精美電視櫃、豪華衣櫥


你好 我這邊有這樣的專案有需要的話 歡迎跟我連絡曾先生 0953-605-830mail:zakk_lp*yahoo.com.twmsn:zakk_lp*yahoo.com.tw


{{信貸 卡債 轉 房貸}}配合各家銀行房貸業務 {建商拋售中古屋} 針對您的需求量身訂作~ {不會理財,貧困一輩子, 不會理債.窮極一生!!!}
無需頭期款 讓你手頭又有一筆現金活用!! ps:雙證就可辦理!!!
如此{專案}請點我大頭


有好處還會輪到你嗎?


貸款,債務人,買房子,協商機制,真的,債務,信用貸款,房子,銀行家數,貸款利率



土地買賣|買屋|使用面積|自用住宅|建商|建設|法拍屋|房價|建地|預售屋|地契|房契|成交價|土地開發|地價稅|建坪|中古屋|交屋|土地權狀|租屋|房屋貸款|都市更新|購屋|賣屋|坪數|房東|房屋仲介|房屋稅|房貸|土地稅|土地面積|地價|公設|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2101453 二手屋 貸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