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8

我想買捷運站附近的二手屋,要如何入門?

我想買捷運站附近的二手屋,要如何入門?二手屋 貸款 我想買捷運站附近的二手屋,要如何入門?


我一直很想買二手屋,但觀察了很久總覺得不知道該如何入門?目前我28歲,是剛考上高考的公務人員,月薪實領有四萬二我現在有自己的存款150萬,但買房子我只願意先付個100萬以下我最希望就是買捷運站附近的房子,至少要有三房,30坪但是貸款還完一定是要在5~10年內,我有首購的有利條件請問我適合買多少錢的房子?那一個捷運站的附近有比較多這種符合我需求房子呢?順便也想知道,一般人買房子都是從那些條件開始入門?



如果想買在捷運站旁的房子,考量學區與生活機能,當然是找土地持分高,實際使用坪數大,超低公設,幾近於零的管理費....的物件,想找這類稀少的物件,就找當地的仲介帶您去看吧,順便多在附近繞繞多比較,經常都有不錯的發現...現在利率這麼便宜,房屋租金大都比所購買的房子利息還貴,所以.租不如買.這句話才會這麼耳熟能詳..買在台北市的房子...有電梯的新大樓恐怕負擔不輕,而且公共設施扣得又重,管理費也是一個小負擔,還是找個低價位的中古屋吧!!!每坪單價低 低公設 免管理費==負擔輕,.您如果要以家庭為前提挑房子,就要挑選符合未來20年內的需求,居家品質不僅要安靜,要好用,環境更要好,交通方便,設施完善...都關係到生活機能及土地價值是否良好的重要條件,您想要買到增值快,台北市或周邊交通方便.....以下是我在家裡附近看到的一間房子,或許您可以參考看看.*********************************************************台北市的房價是貴了點,但是花點心絲還是能找到物美價廉的好貨,我前幾天在台北市北投區關渡榮總旁有看到一間,面臨馬路第一排,7房6衛1廳1廚,實際使用坪數50坪,還附加一個機車停車位,分成各自獨門獨戶的6戶套房,連電和熱水器都是各自獨立!!!(若是買電梯大樓.實際使用坪數50坪,權狀恐怕快80坪吧!!!)出租一個月可收45000,一年可收54萬,若是把最大間20坪2房1衛1廳1廚的自己住,其他的還可以收42萬!!!關渡榮總.關渡國中附近150公尺內,走路1分鐘到關渡榮總,關渡國中,走10分鐘到捷運站.關渡國小, 30秒到公車站,20秒到公園,15秒到黃昏夜市,走5分鐘到關渡宮.關渡休閒碼頭.關渡自然公園, 車程3分鐘到和信醫院.北台灣科技大學.國立藝術學院.馬階護校,好像是賣1080萬吧!!!(應該還可以殺價看看).問永慶房屋北投店得知...那個是23年的舊公寓,要爬樓梯,沒有電梯,只是不知道台北市北投關渡區在您選擇的區域嗎?.相同的價格,既是學區,醫院院區,也是高級住宅區和休閒區,相同的價格,地段更好,更方便,更非山坡地,也不用怕淹水,相同的價格,實際使用面積應該是同區新大樓的2-3倍左右,相同的價格,土地持分應該是同區新大樓的2-5倍,相同的價格,去捷運系統近,離大醫院更近,搭公車更方便,相同的價格,是少數在永慶房仲網中租金報酬率有達到5%的案件,自住空間夠,多的房間出租可以減輕房貸負擔,或許是另一種輕鬆入境北投的購屋方式.*********************************************************北投區關渡里真的是一個好地方,在台北市很難能找到這麼方便, 空氣如此清新,環境如此安靜,停車如此方便,的好地方.跟其他地區的生活環境大不相同!!!相信假日來走一趟會有新的體驗!!!台北市北投區關渡里還有許多這種便宜又大碗的物件,等待您用最嚴厲的標準做比較,歡迎您來關渡和我們做鄰居!!!也希望您有好運氣找到適合您的好房子!!!祝福您!!! .參考資料.永慶房仲網.....房屋編號 325591......他們網站有照片



請問是台北 還是高雄??未來是否有要脫手??是單身還是小家庭??買房子的重點之一: 地段 生活機能 建議妳 多多比較想購買區域的中古屋 成屋 預售屋 可以到想購買區域內的房仲業者詢問價格(謹記:不要被銷售人員迷惑了) 好的地段 未來脫手 還會讓妳賺到差價


其實房價很亂啦................依我買屋的經驗是...............不向仲介買屋........不是仲介不好而是仲介費太驚人了不用什麼入不入門交通方便喜歡............找一些自售屋便可以了啊...........最重要是要知道附近行情多上網了解便知道了啦留你的mail或即時通....................給我我們再詳談吧


你好,想買最便宜的房子,那麼一定在法拍屋市場。

目前捷運周邊的房價,少說也在24萬以上,所以您目前的預算要買在捷運週邊,恐怕不可能。

若是捷運站附近,應該是較二流地區的房價最便宜。

永寧站,您可以考慮看看。

最便宜的購屋方式,最專業的代標服務安居法拍屋 www.easyhouse.com.tw


總樓高37樓,,採光通風佳, 有 社區接駁車走路到捷運站10-12分鐘. 案名東京花園巨蛋建物登記坪數 44坪 地址板橋市民生路三段屋齡 1年 捷運站 新埔捷運站 房屋用途/類型 住宅/大廈 車位/停車方式 無/可另買/租 商圈新埔生活圈月管理費50元/坪 學區新埔國中/國小建築結構SRC鋼骨結構 案件特色: 全新氣派防震鋼骨大樓 格局方正 大樓設施有游泳池、運動器材 優質住家、管理好 給你參考~~


我這邊在海山捷運站剛好有你要的有需要0989825807周先生


捷運站附近餐廳,中山捷運站附近,捷運站附近旅館,捷運站附近的飯店,捷運站附近美食餐廳,捷運站附近住宿,大安捷運站附近,江子翠捷運站附近,捷運站附近停車,劍潭捷運站附近捷運站附近,台北市,捷運站,北投區,關渡,榮總.關渡國中,房子,關渡宮.關渡休閒碼頭.關渡自然公園,永慶房屋北投,北投關渡區



坪數|中古屋|房貸|租屋|賣屋|地價稅|土地買賣|房屋貸款|法拍屋|土地面積|地契|買屋|建設|交屋|房東|房價|建商|購屋|土地稅|預售屋|公設|土地權狀|都市更新|房契|地價|建坪|房屋稅|建地|土地開發|自用住宅|使用面積|成交價|房屋仲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61506588 二手屋 貸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