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7

請問有買過國泰建設預售屋的朋友


請問有買過國泰建設預售屋的朋友 桃園中古屋殺價 請問有買過國泰建設預售屋的朋友 20點


在桃園看中國泰建設預售屋的案子,但目前房價算是偏高,很想殺價,但售屋小姐表示沒有降價的空間,不知有過買預售屋的朋友,是否國泰建設的房價都無法殺價呢



沒錯,國泰建設的房價真的很硬。

民國 87年,我在桃園市中平區(國際大郡)買了國泰建設的房子,90年時房地產不景氣之時,因為個人資金週轉的關係,當時我忍痛把這間房子賣出,當時附近,只要不是國泰建設的房子跌幅都超過 3成以上,但我那間國泰建設的房子,經由仲介,不到一個月就賣掉了。

而且賣的價錢,只比買的價錢低了一點,雖然有損失一些,但比起當時其它建設公司的房價,我真得覺得我買對了房子,否則我會損失更多。

我的結論是,國泰建設的房子,真的是很讚,你可以向房屋仲介業者詢問,國泰建設的房子在用料、施工、售後服務,都是一流的,雖然它每年的推案不多,但只要一堆出,不用多做廣告,一定會賣光光。

而且國泰建設的房子,以後要脫手很容易,保值抗跌的程度也比其它建設公司好,加上又是國內最大企業的關係企業,所以房子的品質是很棒,不用擔心房子以後會出問題,電視上常常看到有些黑心建商與民眾發生糾紛,這點你就可放心不會發生在你的身上。

我當時買的時後,也是無法殺價,但是我是國泰人壽的長期保戶,且有一個親威在國泰人壽當主管服務多年,所以有用這個「關係」去說情,但也只有把零頭去掉而以,根本也不算殺價。

我猜你可能是去看「紐約x場」吧,我也有去看過,只是現在阮囊羞澀,否則也有機會當你的鄰居說~~~如果你不一定要買新屋的話,你也可以看看那附近,也是國泰建設之前蓋的房子(就是國際大郡系列),那一整片幾乎都是,那裡的中古屋的市場也是很熱喔,仔細看看說不定可以找到不錯的房子。

ps:我知道國泰霖園集團的員工,買國泰建設的房子,都有不錯優惠,如果你真得要優惠的話,可以去國泰人壽做業務員,然後再去買房子 ……( 這只是我的想法啦,參考一下,之前我曾有這麼考慮說。

)

參考資料
我的經驗



沒錯!!他們的價格超級硬的...如果單價能夠殺個1萬到2萬就真的很厲害了.可是買房子真的就是要買個安心..因為我親戚大約13.4年前再台北市的文山區就有買了一戶國泰建設蓋的大樓叫做"攬翠"的社區..但是因為幾年前921地政導致被列為危險建築物...不過國泰集團竟然整批全部買回打掉重蓋...而且是以超出當地行情的價格收購...一間已經住了十幾年的房子還可以用更高的價錢賣出當然是好事...更重要的..之後原地重建的大樓都是一坪36-38萬的成交價,原住戶可以用一坪30-32萬的價格購買,所以可以說是一間房子住了十幾年還可以換一間更好的...尤其新房子還是目前當地的第一名宅,所以買到好的建設公司就是可以保值一輩子!!!


國泰的房子貴的有價值.我贊同!
永慶不動產鳳山文山店


真的贊同..我是台南小小房仲..國泰品質一個字.讚...小弟是小小房仲..有機會來小弟網站坐坐..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36004781


我有一間要轉售
位置很優喔!(現在已經買不到好位置了)
有興趣請來信:k11688340*yahoo.co.tw


沒錯~國泰建設的房子真的好難殺價,不過它有終身保固,所以買它的一定不錯.


去國泰人壽做業務員,然後再去買房子 …… good ideato: KG 位置很優喔-----------> u must give us address, not 優 , not 喔...........


國泰建設公司,國泰建設房子,國泰建設股票,國泰建設 台中,國泰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國泰建設紐約廣場,桃園國泰建設,國泰建設工作,國泰建設董事長,國泰建設福利國泰建設,國泰人壽,預售屋,售屋小姐,建設,房子,國泰霖園集團,中平區,資金週轉,桃園市



土地權狀|公設|自用住宅|房契|建商|房屋貸款|房貸|土地買賣|房東|交屋|法拍屋|房價|房屋稅|地價稅|地價|預售屋|買屋|購屋|賣屋|建設|建坪|都市更新|使用面積|土地稅|土地面積|成交價|房屋仲介|建地|坪數|中古屋|土地開發|地契|租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2707707 桃園中古屋殺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