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8

房屋稅越繳越多


房屋稅越繳越多房屋稅查詢 房屋稅越繳越多


我的房屋稅 每一年比每一年高 我的房齡現在14年 我的是5層樓公寓 我在5樓我今年的房屋稅已漲到3067 房屋不是有折舊 怎麼會越繳越多 請了解的大大可以告知我該如何查詢 如何解決 謝謝



同上大大說法,房屋稅是“絕對”不可能逐年遞增的假如你真有這樣的狀況,請先檢視一下:第一、有沒有設籍在這間房子內?假如你當初申請自用住宅費率時的設籍條件已不復存在,稅率當然自動幫你調回一般稅率,差五倍,你的繳稅額一定高很多!

第二、看看自己是不是房子越買越多,超過都市土地三公畝非都土地七公畝的限制,多出的部份被稅稽處打回原形!

我能想到的大約是這樣啦!

假如都沒有,可得打個電話好好關照一下稅稽處囉!



參考資料
自己+土地稅法



正常來說房屋稅不會逐年增加建議你先看看你收到的房屋稅單看看自己是否有辦理自用房屋?再來要麻煩你打電話到房屋所在地的稅務局房屋稅課把你的疑慮說出來請他們幫你處理


房屋課稅現值每五年調整一次,再逐年降低.你有疑問,可依稅單上面承辦人電話詢問即可.


8樓公寓,2樓公寓,5樓公寓,3樓公寓,6樓公寓,十八層樓公寓,2樓公寓缺點,買2樓公寓,金萱8樓公寓,五層樓公寓樓公寓,申請自用住宅,房屋稅,房齡,不復存在,打回原形,稅稽處,房子,關照,房屋



法拍屋|坪數|使用面積|都市更新|地價|建設|賣屋|房契|房東|交屋|房價|土地權狀|建地|土地面積|自用住宅|房貸|租屋|地契|房屋稅|土地開發|買屋|預售屋|土地稅|公設|建坪|土地買賣|購屋|建商|成交價|房屋仲介|房屋貸款|地價稅|中古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42906948 房屋稅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