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5

今年台灣房地產景氣?


今年台灣房地產景氣?房地產景氣 今年台灣房地產景氣?


聽說今年台灣房地產景氣不佳是這樣嗎?如果今年要買房子,可以買嗎?請大家提供點建議!!



我倒是沒有聽人家說房地產景氣不好~~畢竟一堆客戶對我嫌現在的房價好貴..回想去年的這個時候..也是一堆人嫌房價貴現在那些好客戶在路上遇到 都很開心的說 "呼 好險我那時候就買了"我很同意房地產是個可以保值的商品不論物價怎摸個波動 房地產的價值就永遠在那裡對於現在石油上漲 通貨膨脹速度快 買房子倒是個不錯的考慮對於那些嫌貴的客戶 我都告訴他們......除了上面的理由外現在低利率的時代已經慢慢要結束了利率越來越高......到時候貸款的負擔更大..何不把握最後一波低利率的列車 為自己置個產...把租金拿來繳房貸 是最划算的了^^不過 當然房子不能隨便挑啦... 花點心思 找個有淺力的地方吧^^希望這點小建議能對你有幫助 有任何需要可以看我的介紹^^

參考資料
我是 台北夢享家 專員 王志宏 祝福你買到理想的房子^^



物價一直漲,當然買保值的房地產最穩當. 好像會持續景氣,只是屋主惜售,要的價格一直很難買到.


房地產投資,台中房地產,房地產經紀人,房地產討論區,房地產景氣,房地產業務,高雄房地產,房地產代銷,房地產廣告,房地產證照房地產,台灣,景氣不佳,石油上漲,通貨膨脹,客戶,在路上,利率,景氣,房子



土地面積|房屋貸款|購屋|建設|賣屋|地價|建商|地契|自用住宅|房價|房屋稅|法拍屋|預售屋|土地稅|坪數|中古屋|土地買賣|建坪|房貸|成交價|房契|房屋仲介|公設|土地開發|買屋|地價稅|使用面積|土地權狀|租屋|建地|交屋|房東|都市更新|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1022233 房地產景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