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4

目前哪裡的房地產可以投資,並且可以獲利?


目前哪裡的房地產可以投資,並且可以獲利?房地產投資報酬率 目前哪裡的房地產可以投資,並且可以獲利?


最近看到有些雜誌介紹一些投資房地產成功賺到錢的人,想請問各位大大到底哪裡的房地產可以投資獲利,雜誌上說要具備地點,學區,生活機能等等的條件,我想要知道除了這些,還要注意什麼,感恩.



房子本來是僅供居住使用,其理財目的是1.省房租2.好房子幫我在工作事業上能賺大錢雜誌僅供參考用,目前按照雜誌有模有樣的學著做的新手,被套的人可真不少,繳不起貸款被斷頭的不在少數!那是因為業者為了刺激銷售,拉抬售價而向雜誌購買新聞專刊版面來作置入式教育!一般房地產真正能賺到大錢的,大都是從業人員或房市老手在玩的,賺差價的條件是1.唯一的條件是買氣一定要好到方便馬上轉手,要會判斷每一物件的賣相是最重要的,且要有一訂的議價功力,買進價一定要比行情價低2成以上,其中1成是要攤提成本(契稅,服務費,整修裝璜,貸款.利息...),另一成是利潤2.買進後最慢一定要在半年內轉手變現,否則會被"折舊,利息,稅金"給吃掉!未來房價漲跌難轉確預測,一般老手都會備份2組買方,就是能方便買上買進馬上賣出,減少資金壓力!3.如果照1.2.能順利轉手變現,如果有利潤,還沒完咧,隔年申報所得稅要課買賣房屋所得稅,跟一般所得一樣採累進稅率,且課的不輕,但一般老手能找人頭投資就找人頭投資,反正可以避重稅!4.真正房地產投資是投資土地自建自售來獲利,其利潤較可觀!

他們大都不願意買別人已蓋好的,以免被削一筆,除非有上述幾點的條件機會!

新手的思維就不一樣了,就如同您發問的問題,雜誌上是專門寫給新手聽的,現在來糾正雜誌所沒提到的部份,也是將來所面臨的問題1.未來看好,某某地段即將上漲,只是目前的一時話題,絕大部份是買新聞版面的置入式手法,等熱潮退後該怎麼辦?業者餘屋出清,未來利空出盡房市會如何?還是懶的理你的房子會不會增值,可能是目前是最好的時後罷了2.生活機能也許罩的住,一般自住的人十之八九都在乎生活機能,但比生活機能更好的是”附近就業機會”,會買房子的人大部份都選則上班地點近的地區,其次是小孩上學或附近的大學院校,有學區的地方生活機能必定好!

3.其他沒提到的部份(1)如一些稅金,利息,折舊會吃掉地段增值(2)房市供給過多讓下一手選擇比較機會多,或是薪水不漲物價漲,大家買不起房子時而難轉手,失業率飆高下,為貸款而斷頭的不在少數(3)買地自建自售獲利傳大錢也沒寫!

4.20年前買的現在增值十倍的矛盾,怎麼沒提到20年前的薪水是現在的幾倍,20年前購買力是現在的幾倍?前題是有什麼樣的薪資水準就有什麼樣的房價水準(房屋購買力)!

薪水這是房價的基本面,失業率是未來房價的殺手新手如何投資房地產?1.未來性就算是專家都難轉確預測,房子都有折舊性2.買低議價功力還沒到,增值賺差價先擺一邊,若是投資法拍屋先做多功課再投入,也許有利潤,也要會看物件的賣相,避免標到物件賣相不好沒辦法轉手!

3.包租公(婆)是最直接投資房地產獲利的方式,適合新手投資,其租金收入可攤提折舊稅金成本部份,平均而言報酬率是打敗定存,其條件就如雜誌所說的地段性,來提高出租率(1)外地人要多,尤其是火車站,客運站附近,開始找租屋處(2附近是就業機會多的上班區的商業(3)大學學區,多數都是外地學子照分數考進去,有強烈租屋需求(4)捷運是有效捷運還是無效捷運,以高雄某段捷運為例子,如果沒辦法提供交通上便利如方便上下班等等,則難出租,亦難轉手且保值性差!

(雜誌沒提醒且未來必碰到的問題)

參考資料
http://tw.myblog.yahoo.com/jw!p3e_tuSFFRO2gPh4Eg8e



房地產可以投資的地方全台灣都有簡單跟您說~其實如果說您是投資置產只要有利潤的 又比當地行情還要低(扣除凶宅~事故房子~有糾紛的房子之類等等眾多因素)只要有利潤當然都可以進場 保守一點如果您顧慮比較多會注重一些風水的因素等等不仿 您可以先重低總價的房地產進場 房地產雖然變現率慢~但是保值抗通膨這是不可否認的 選擇好的標的物也很重要但是小游的看法跟一般人不同 您參考看看 先不要預設立場再怎麼爛的房子都會有人要 包刮凶宅 都是價錢的問題沒有賣不掉的房子 只有賣不以掉的價格只要房子有利潤進場價格又低於市價扣除所有開銷自行評估或是請專業人士幫您評估後自己有利潤其實就可以進場 不要預設太多立場 只會賺不到錢當然很多小細節都要顧慮到 但是太小心反而當您在考慮時這有利潤的不動產已經被別人先買走囉~這是我做5年來所看到輕身經歷的經驗 很多都是這樣 你不要別人搶著要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小游


房地產最佳投資時點: 第1季買今年第4季選舉完賣最佳投資地點 : 台北市精華區, 北縣部分地區, 中南部或北縣土地量多地區不宜


我叫Hank,從小唸書運動樣樣第一名,為的就是讓家境清寒的我,畢業以後會有出人頭地的一天‧我如願再退伍以後,進入荷蘭銀行工作‧八年以後我得到了副理的頭銜,我的家人都以我為榮,到處散發我的名片‧但是在這光彩背後的我,卻有個大家不知道的隱憂‧我為了我的飯碗,不斷的在空閒時間補電腦補英文‧完全沒有時間以及生活品質,每天十點回到家裡算是正常‧直到我親眼看到我的經理也就是我的上司被資遣的那一刻‧我的不安全感又更加深了十倍‧三十六歲的我只是跟平凡人一樣想要每個月多賺一點多存一點我也只是希望我的工作我的薪水能永遠這麼高‧於是我跟大家一樣在電視股票分析老師的洗禮之下買了一些股票這一買把我的積蓄都賠光了而且還負債三百萬就在三年前我在網路上發現了一個機會讓我覺得有機會翻身並且可以為自己尋找事業的備胎我認真評估後發現這就是我在找尋的如果能為自己心愛的人提早做一個打算認真辛苦個兩三年得到收入的保障我願意我真的願意,而且當時負債的我就是需要這個機會翻身你有心愛的人嗎?你有老婆小孩嗎?你真的愛他們嗎?我開始兼差第一個月為自己增加了一萬二的收入兼差九個月後收入提升到十萬塊了謝謝這個公司給我這個機會讓不太懂電腦不太懂賺錢的我在三年後的今天每個月可以給我超過八十萬的收入現在的我除了每天看電影每個月固定出國旅遊外就是沒事上網東看看西看看希望能幫助到困境中的好人‧是你嗎?您也可以上網看看,網址http://98.to/20385172/或至我的個人資料索取


投資房地產除了法拍屋.預售屋.新成屋.中古屋還有更大獲利的管道NPL債權http://store.ruten.com.tw/et2129


http://www.ailink.com.tw/index.php?fv=blog02優質廠商搜尋快速捷徑(食衣住行和吃喝玩樂的需求通通快速滿足喔!)諮詢教學: http://www.wretch.cc/blog/ailink/1933108


房地產投資,台中房地產,房地產經紀人,房地產討論區,房地產景氣,房地產業務,高雄房地產,房地產代銷,房地產廣告,房地產證照房地產,投資,雜誌,買不起房子,各位大大,捷運,土地自建自售,rdquo,有模有樣,房子



房價|建商|土地權狀|租屋|土地開發|房屋仲介|購屋|房屋稅|成交價|建坪|建地|中古屋|建設|賣屋|房屋貸款|法拍屋|都市更新|交屋|買屋|地契|地價稅|房貸|土地買賣|預售屋|公設|房契|地價|土地稅|使用面積|坪數|房東|自用住宅|土地面積|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71605702 房地產投資報酬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